Top
  • 橫跨隘寮溪,鑲滿琉璃珠的微笑曲線~屏東山川琉璃吊橋
    橫跨隘寮溪,鑲滿琉璃珠的微笑曲線~屏東山川琉璃吊橋

    橫跨隘寮溪,鑲滿琉璃珠的微笑曲線~屏東山川琉璃吊橋

     
    • 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56號
    • 夏令時間(3~9月)週二至週日9:00-17:00,冬令時間(10~2月)週二至週日9:00-16:00週一公休
     

部落客帶路

野田咩的美食書國 | 到訪日期:2018-11

這次胖咩到非常具有部落特色位於屏東三地門的山川琉璃吊橋,1000顆琉璃珠佈滿橋上的每一處有放上交通路線資訊、票價資訊哦。
琉璃吊橋是很特別的屏東景點,也是三地門必遊景點哦,現在去玩正好,幾乎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踏青散步囉!
胖咩永遠無法忘記剛開橋時期的人潮爆滿,那時候人多到水洩不通,所以這次是胖咩第一次走當時超人氣的琉璃吊橋。
屏東一日遊

持票券入橋記得票卷要收好,因為折返時還會用到唷!

雖然吊橋沒有之前的人滿為患,不過還是很多觀光客呢!

▲琉璃吊橋票價表
全票50元
優待票40元
特惠票30元
免費
1.三地門鄉三地村、瑪家鄉北葉村及內埔鄉水門村村民免費(憑身分證明文件)
2.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一名
3.未滿七歲兒童(憑文件證明)

蔚藍的天空與琉璃吊橋彎彎的微笑,讓內心都充滿了湛藍好心情,誰說Blue等於心情不好呢?
抬頭看看天空~

之前常常到三地門玩,自從有了琉璃吊橋就變少了,希望下次可以跟家人走琉璃吊橋~

看過《海角七號》嗎?記得友子給樂手們充滿祝福與象徵的琉璃珠嗎?
橋上總共有1000顆的琉璃珠唷!由當地藝術大師撒古流·巴瓦瓦隆設計的琉璃珠意象,鑲嵌在橋上兩側及引道上32面故事牌中,每一面牌都是描述著部落動人的故事。

每種琉璃珠都有屬於它的象徵與意義。

請朋友家的網美當模特兒。

到了吊橋另一端有飲料與冰淇淋可以購買。

▲可以借化妝室~

帶小朋友走琉璃吊橋很有趣,從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母女間的溫暖互動~

 

文章來源:野田咩的美食書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56號
 

夏令時間(3~9月)週二至週日9:00-17:00,冬令時間(10~2月)週二至週日9:00-16:00
週一公休

   
消費資訊

全票50元,優待票40元,特惠票30元(65歲以上長者,7~12歲兒童),未滿7歲兒童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