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野猴子集合!一齊到猴子樂園去放風~桃園延平公園
    野猴子集合!一齊到猴子樂園去放風~桃園延平公園

    野猴子集合!一齊到猴子樂園去放風~桃園延平公園

     
    • 桃園市桃園區金門二街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 到訪日期:2018-09

年初時發下宏願要帶孩子們四處征戰附近的公園,結果一到夏天卻熱到完全沒動力出門,總算熬到了中秋時分氣候轉涼,也該是時候重啟我們的【公園大冒險】了。這周末爺爺邀請我們回去桃園家共進午餐,早早先帶孩子們到後站附近的【延平公園】跑跳一番。

公園就在【桃園婦女館】的隔壁,雖然路邊很多停車格,但我天生沒有停車運,還是把車子停到了婦女館的地下收費停車場,順便把小牛兒們都帶去廁所放個水再出去玩個痛快。遠遠的就看到了超巨大的【猴子溜滑梯】,小牛兒們瞬間把這裡命名為【猴子樂園】,真是名符其實的溜猴子好去處。

溜滑梯的兩個方向都可以玩,爬上來看看還蠻高的耶!雖然磨石子材質摸起來很光滑,實際溜下去的速度卻不會太快,哥哥直接各種花式的溜了下去...

公園的角落有一本【巨型繪本】,一開始沒有發現它的存在,牛妹妹一直拉著我說要去看書,走到了面前才發現這麼大本也太巧思。

繪本的內容100%符合這公園裡的所有設施安排,儘管不認識字還是自己看圖說故事說了半天,編出了整套跟書頁上截然不同的故事。

動如脫兔的牛哥哥早已經不知野到哪裡去了,自己爬上了這【多人座搖椅】狂搖,甚至把妹妹整個彈起來都嚇哭了,小學生的玩法實在很恐怖。

當然也可以很文靜的坐著輕輕搖,可動可靜端看使用方法,是個饒富變化的有趣遊具。

公園裡當然要有【盪鞦韆】,有適合小寶寶玩的坐椅式鞦韆,也有適合大孩子玩的普通鞦韆,牛哥哥再度想要盪著飛上天...

另外有一組超特別的【旋轉攀爬架】,可以爬高高坐著轉也可以站著轉,甚至吊在旁邊轉,也是玩法非常多元的有趣遊具。

不管怎麼玩,媽媽在旁邊看都覺得頭好暈,偏偏孩子們是轉愈快愈開心,轉到都快飛出來了也都沒在怕的。

整個遊戲區的地面全部披覆著水藍色的PU,還有可愛的小鱷魚們,牛哥哥正在上演著「鱷魚咬屁屁」的戲碼。

公園周邊的坐椅是一顆顆的蘑菇,成功塑造出了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圈出了整區跳脫凡世的童話國度。

最後一人來一隻古早味枝仔冰來為今天的【公園大冒險】做個美好結束,這個猴子樂園雖然占地不大也沒有洗手間(幸好可以去旁邊的婦女館使用),但滿滿的童趣風格還是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們到了晚上睡前還是念念不忘,孩子們的歡樂就是媽媽的動力,繼續努力搜尋好玩有趣的新景點吧!

 

文章來源: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桃園市桃園區金門二街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路邊可停車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