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無料入園!隱匿山林的貨櫃屋秘境~嘉義幸福山丘
    無料入園!隱匿山林的貨櫃屋秘境~嘉義幸福山丘

    無料入園!隱匿山林的貨櫃屋秘境~嘉義幸福山丘

     
    • 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
    • (05)276-5080,0929-017-669
    • 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00週一公休
     

部落客帶路

熊仔愛七桃 | 到訪日期:2017-05

又到了4~5月賞油桐花的季節,要說嘉義最特別的賞油桐花秘境,就屬位在嘉義後山的這處綠意盎然的"幸福山丘"園區裡。

說來慚愧,來嘉義遊玩就像在逛"灶腳"一樣的勤,卻不曾知道有這處隱匿山林的秘密山丘。

園區沒有收取入園費採自由進出,感覺就很大心。

雖說名稱為幸福山丘,但其坐落的位置並不算深山野嶺裡,從國3嘉義民雄或竹崎交流道下來沒幾公里就能輕易到達目的地。

進入園區遊客們需走入猶如祕密花園裡的小步道

從入園步道走上來,會看到指示立牌,一邊通往山丘裡的咖啡屋,另一邊可往園區後方的幸福草原。

我們先往左邊的山丘咖啡屋參觀,而幸福山丘的咖啡屋也是利用時下最夯最時髦的貨櫃屋搭建。

咖啡屋搭建在山丘上視野遼闊的平台上,搭上一旁的翠綠草皮,還能擁有眺望前方嘉義地區的絕佳視野,令人頓時覺得好放鬆呀~

草原上的麋鹿裝置物

除了貨櫃屋搭建的景觀山丘咖啡屋,另外還有白色外觀的小屋,上頭也有景觀台座位區,也是飽覽園區美景及遙望遠方景色的絕佳位置。

會來這裡除了季節賞桐之外,最主要也是衝著園區裡很好吃的當日現做烘焙麵包了。

貨櫃咖啡屋一樓還有期間限定攝影書展可以參觀

這裡展出的照片有許多是嘉義的美好日常風景。

我們先走上山丘咖啡屋的二樓瞭望園區

今日剛好天氣晴朗,能清楚的觀看到遠方嘉義地區景色。

本以為貨櫃屋搭建的山丘咖啡屋最上層有處視野遼闊的觀景台,結果居然是要從對面的白色建築景觀座位區才能走上去。

原來白色建築的景觀座位區旁邊,有一座空中步道可以銜接山丘咖啡屋的景觀平台。

沿空中步道走過來山丘咖啡屋,感覺視野更佳遼闊起來。

這天來才知道嘉義後山,居然有這處那麼棒可以觀看美景的免費地方呢!

說真的看到眼前的景色讓我想到之前去台南火紅的174-翼騎士景觀餐廳了。

再來我們往園區後方的幸福草原散步去~

幸福山丘園內的一大片開闊草皮,可以讓孩子們在園內盡情的奔跑玩耍,遊客們來此都能感受到那份愜意的享受,不過發覺這天來發現園區的油桐花已經到了尾聲階段,看到的花朵只有少數幾可棵有綻放,讓我們遺憾沒有提早在盛開的期間來賞呢!

每年的4-5月油桐花開季節時,園區及周邊都會看到雪白的油桐花盛開美景,且還會不定時舉辦活動,讓遊客來這裡可以逛得更開心。

園區裡還有一處不小的生態水池,可以看到錦鯉自由自在地悠遊。

恬靜樂活的幸福山丘,令人感覺來到宛若桃花源般的景色。

逛完一整個園區,再來我們就進入山丘咖啡屋用餐去~

咖啡屋裡格局走的是時尚工業風,一些擺飾佈置略帶有點美式風格。

咖啡屋內採光明亮,有些座位視野絕佳還可以用餐邊享用一旁美景。

店內的餐點都是當日現做現烤烘焙麵包,而且MENU還會每週更換呢,不過除了MENU上面標示的當日人氣出爐麵包外,現場還是有其它西點可以選擇。

山丘小廚房都是使用日本產麵粉
法國、丹麥、日本產的奶油乳酪
(最自然的奶油乳酪、無反式脂肪)
當季、新鮮的食材**絕不添加人工化學成分或香料**
出爐數量有限、賞味期限也建議在2天內最美味

一聽說這裡的麵包很好吃,我們怎能錯過,當下除了買一些回家吃,也在餐廳內坐下來喝咖啡配點心享受下午茶囉~

老奶奶磅蛋糕NT.100
記得這份蛋糕不會很甜膩,上頭的檸檬絲讓味覺裡多了一點檸檬的清香。

可頌NT.65
我真的要激推這份可頌,真的是外皮酥軟裹著一層糖粉,吃起來香氣濃郁,最重要是裡面還有包著核桃,吃起來真是滿滿的幸福感也^^

肉派NT.90
這份點心,顧名思義就是鹹的口味,不過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吃鹹的派,所以我對它的口感....有點淡忘.....只知道不是我的菜啦!!

飲料類我們點了時下最夯,有著漸層視覺感的飲品"蝶豆花" 

還有不可少的咖啡飲品,感覺這處幸福山丘除了可以來這邊欣賞季節限定油桐花外,還能來享受悠閒快意的下午茶時光呢~

 

文章來源:熊仔愛七桃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
 
(05)276-5080,0929-017-669
 

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00
週一公休

   
消費資訊

參觀免費,餐點另計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可路邊停車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