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古早溫馨的糖果滋味~高雄黑糖家觀光工廠
    古早溫馨的糖果滋味~高雄黑糖家觀光工廠

    古早溫馨的糖果滋味~高雄黑糖家觀光工廠

     
    • 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8號
    • 0800-383-569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部落客帶路

nice拔拔親子旅遊趣 | 到訪日期:2016-09

民國80年代時因為經營"柑ㄚ店",每天最受小朋友歡迎就是棒棒糖,當想法變成實做造就今日的黑糖家,讓每一個大、小朋友都可以吃到”黑糖家”溫馨的糖果滋味,2016年4月黑糖家外觀新穎的廠房已經完成,每次經過總是令人好奇,原來這就是賣黑糖的。

戶外區的3D彩繪,變成小朋友發揮創意的拍照打卡景點。

棒棒糖不給你吃,嘿、嘿,流口水了吧。

彩色的棒棒糖造景,旁邊就是休憩地方。

創辦人的座右銘:品質是工廠的壽命、產量是工廠的競爭力,因為這份堅持,黑糖家以外銷為主要的市場通路,近幾年才在各大百貨公司通路設立直營點。

展售場走歐式華麗風格,如果不是看到商品,真的很難連結在一起。

很幸運拜訪時遇到黑糖家的執行長,閒聊間才知道會成立這家觀光工廠主要是回饋鄉里,當初以高雄為出發點,買不買商品沒關係,讓路竹一個休閒的場所,有空就來坐坐,光看賣場商品的陳列可略知一、二。

一顆黑糖加上梅子的棒棒糖,古早味的味道勾畫出幸福童年的回憶。

只要 來黑糖家,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品嘗。 阿妹,保持一下形象好嗎?

黑糖是養生的好夥伴,不斷加入其他健康素材如四物、海燕窩、老薑,讓傳統的黑糖更具市場的競爭力。

現場商品都可以免費試吃,真正"大心"。

二樓的DIY教室,需事先預約,才能體驗喔。

目前只開放賣場的部分,如果當成是順逰行程,享受黑糖的魅力,還有喝杯飲料是不錯的選擇。

 

文章來源:nice拔拔親子旅遊趣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8號
 
0800-383-569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