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柳杉白木筆直矗立湖中,如夢似幻,令人忘憂~南投溪頭忘憂森林
    柳杉白木筆直矗立湖中,如夢似幻,令人忘憂~南投溪頭忘憂森林

    柳杉白木筆直矗立湖中,如夢似幻,令人忘憂~南投溪頭忘憂森林

     
    •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2號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生活中的大小鳥事 | 到訪日期:2015-09

上次造訪忘憂森林是8年前的時候了,那時鳥先生還是熱血的大學生,騎著機車一路從台中殺上來,再從入口處開始爬了50分鐘的超陡水泥路才到忘憂森林...
這次主要的目的地是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忘憂森林也在前往杉林溪的路上,所以加入上午的行程囉!
第二次造訪,身分不同啦!
變成上班族、養了小花也結了婚...回來特地看了以前的照片,忘憂森林是沒什麼變,但人卻變(胖)了不少XD

不過這次學聰明了,到了忘憂森林(投95縣道)入口處附近,就會有接駁車專線,有提供車位並開廂型車載你上山,
一個人是200元來回,雖然不是很便宜,但因為之前走過知道會花不少時間和體力,攜家帶眷的我們當然搭車上去啦!
(鳥先生:其實是鳥夫人超不喜歡爬山:P  鳥夫人:你這大豬公自己不想爬吧!XD)
但這四輪傳動的廂型車,司機開起來真的很殺,技術非常好,但也真的是蠻晃的,有一點雲霄飛車的娛樂效果:P
約5分鐘就到忘憂森林入口啦!

↗下車的地方,再走3分鐘就到忘憂森林啦!回程也是撥電話後在這裡等。

↗入口處的茶園

↗忘憂森林到啦!依舊很迷人~

↗鳥夫人和小花

↗倒下的樹頭

↗因為地板有點濕濕的,小花不是很想走,露出這表情

↗後來都是鳥先生抱著走= =||

↗以前來幾乎沒人,現在這裡紅翻了!

↗美麗的倒影

↗水裡面很多超大隻的蝌蚪,不知道是什麼巨無霸青蛙的:P

↗這個大樹頭是熱門拍照景點,要排隊拍照呢!

↗天氣沒有很好,反差很大

↗大約往裡面走15分鐘就回程囉!聽說有步道可以走到溪頭和杉林溪,不知道要走多久

↗走出來後肚子餓,我們決定前往旁邊的早坔茶園覓食

↗沿著小徑可以走到用餐區,是個環境不錯的木平台

↗天氣好應該有好風景,餐的部分就是小火鍋之類的簡餐,價位在3~400左右
吃飽就搭車(下山更刺激阿XD)回到投95縣道囉,準備繼續前往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啦!

※貼心提醒:
忘憂森林的路其實不是那麼好走,如果有下雨更是泥濘喔!所以到這裡遊玩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危!

 

文章來源:生活中的大小鳥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2號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