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可以再玩一下下嗎?小孩玩到無法自拔~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可以再玩一下下嗎?小孩玩到無法自拔~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可以再玩一下下嗎?小孩玩到無法自拔~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 (03)869-1155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Vivian Blog~屬於寶媽+寶爸+寶妹的幸福家庭 | 到訪日期:2014-06

玩完了露天天然湧泉無邊際泳池後,我們帶了孩子回房間去洗澡,由於玩水很消耗體力,寶妹洗完澡後就忍不住吃起了房間附贈的蘋果囉,因為今天是用7點半的晚餐,因此只好先帶小孩去衝了一下遊戲室再去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的衛斯理餐廳享用自助式晚餐,今天的晚餐除了有自助吧以外,採主餐單點制,由於小人們都有加價,所以我們共可以點六個主餐阿。
▼從餐廳外的大玻璃拍的,肚子好餓阿。

▼可以看的出來菜色簡單,分為前菜、麵包、沙拉類,另一邊是鐵板熟食區,另外還有中菜熟食區,這裡還有甜點及Häagen-Dazs、莫凡比冰淇淋喔。

▼覺得菜色好像沒有很多,後來才發現,原來每人還可以再點一份主餐阿。

▼結果,玩水後的小孩們肚子餓極了,不用大人催促,就自動把食物吃到肚子裡面,寶妹餓壞了,狂吃了二盤斜管義大利肉醬麵。

▼認真吃飯真可愛。

▼不得不說,這裡的餐點走精緻又健康的路線,真的很好吃,非常合我們的胃口喔。

▼我們的主餐上了,實在很好吃,但二個小孩已經都吃飽了,四個大人嗑六份主餐?!

▼飯後一定要來一杯Häagen-Dazs冰淇淋啦,我記得我們吃到最後狂吃冰淇淋耶。

▼飯後水果!

連續在這裡吃二餐的我們,對於他們的餐點給予非常高的評價,雖然總類沒有非常的豐富,但每道菜我都喜歡吃也很愛吃呢,噗,這趟花東之旅真是寶媽在這個減肥時期的最大考驗阿。接下來,一定要來介紹太魯閣晶英超棒的兒童遊戲室,還有我們沒有玩到的室內溫水游泳池,實在是玩了露天天然湧泉無邊際泳池後,就無力再玩水了,而兒童遊戲室則連二天孩子們都想衝到這裡來玩,到底有多棒,一起來看看囉!
▼宇宙無敵超級棒的兒童遊戲室。

▼大型的攀爬體能溜滑梯。

▼玩的超開心的。

▼對於很愛爬上爬下的雙寶來說,這簡直是消耗體能的好地方。

▼帳棚球池。

▼球池比較小,大概都是年紀小一點的小孩會進去玩。

▼好多個小帳棚,滿足孩子們想在秘密基地玩的樂趣。

▼帳篷裡面還有布偶玩具,每個人都選一頂當作自己的家,超開心。

▼好多小汽車,大家用腳嚕的好開心。

▼完整的扮家家酒廚房,雙寶超愛這個地方。

▼這麼棒的廚房及家私投,讓雙寶當成自己的家在這裡玩到瘋狂。

▼噗,玩到雙寶變樂珮拿平底鍋上身了。

▼二個人還把原本亂七八糟的廚房整理分類得很整齊喔。

▼這裡還貼心地準備好多沙發,讓大人們可以坐在上面划手機顧小孩,噗

看完了這麼棒的遊戲室,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喔喔,這裡還有一大間的樂高多功能活動室,雙寶們一下玩溜滑梯,一下玩樂高,在這裡二天,我們就在這裡玩了三次呢。
▼樂高多功能活動室,這裡有好棒的積木桌子耶,看了真是令人想搬回家啊。

▼空間非常的大,還有整個牆壁可以讓孩子們自由創作發揮。

▼愛樂高的孩子們一定不想離開這裡。

▼好大本的故事書。

▼結果,雙寶最愛玩的卻是這個懶人沙發。

▼頑皮的雙寶把懶人沙發排長一列,從第一個跳到最後一個,只能說他們真的很能玩啊(汗)

▼個人覺得好像青蛙跳,應該非常累。

▼玩的不亦樂乎。

▼寶妹終於跳完了,跟我說~好累喔,哈哈哈。

嘻,除了遊戲室還有樂高多功能活動室外,也貼心的提供大人們一邊等孩子一邊運動設施。
▼瞧,桌球設施,不過坦白說,到這裡二天,我還沒看到有人去玩耶。

▼和小孩同樂的wii,寶爸和超人弟弟玩得很開心。

▼這裡也設置很多桌椅,桌上都還有益智遊戲。

玩過這麼多國內五星飯店,我覺得太魯閣晶英的遊戲室設施實在非常地齊全,而且也可以照顧到不同年紀孩子的需求,幾乎每個孩子到這裡都是不想走的,最常聽到的就是大人在旁邊說,只剩下X分鐘,等一下要走囉!連寶妹都說這裡太好玩了,看完了這麼棒的遊戲室,接下來要來看看我們無緣玩到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這裡有大人池及小孩池,還有三溫暖室,但我發現我只有拍小孩池耶。

▼看到這群黃色小鴨,雙寶都問我,可以下去玩水嗎,噗

▼玩不到水,只好玩鴨鴨。

▼開心丟鴨鴨?

▼無緣玩到,就只能跟鴨鴨們拍照留念囉!

最近,一直保有運動習慣的寶媽,出門也不忘要來健身房運動喔,因此,一早寶妹寶爸都還在睡夢中,我就爬起來到最頂樓的健身房運動囉!這裡的景色真的太好了,一邊運動,一邊還可以看到壯觀的峽谷!
▼早晨的太魯閣晶英,有股寧靜的美。

▼這間是瑜珈教室,陽光從玻璃窗灑進,好舒服的早晨喔!

▼旁邊則是健身房,依舊透過大大的玻璃窗看到窗外的景緻,讓人運動起來格外起勁。

▼貼心的提供毛巾及水,讓人感到很舒適。

▼努力來運動,一起健康變瘦囉!

運動完,回房梳洗後,就來吃早餐了,我覺得這裡的早餐非常的健康及養生,好吃的程度一樣讓人稱讚及難忘。
▼搞笑雙寶,拿著吐司玩起講電話遊戲。

▼早晨的餐廳,也好美。

▼餐廳的戶外還有個木棧道平台,可以在戶外用早餐。

▼好舒服,一邊享受陽光一邊欣賞美景。

太魯閣晶英真的是個很棒的度假飯店,不論是所營造的休閒氛圍還是貼心的提供各項親子設施,都讓大人及孩子玩得很盡興,這裡真的很適合來住個三天二夜,喔喔,來住過以後,真的就會每年都想來住上一次呀~

 

文章來源:Vivian Blog~屬於寶媽+寶爸+寶妹的幸福家庭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03)869-1155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 http://www.silksplace-taroko.com.tw/zh-tw/transportation.php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