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超刺激又有趣!全台最長的員林百果山幸福溜滑梯
    超刺激又有趣!全台最長的員林百果山幸福溜滑梯

    超刺激又有趣!全台最長的員林百果山幸福溜滑梯

     
    • 彰化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
    • (04)834-7171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跟隨趨勢-旅行‧攝影‧美食筆記 | 到訪日期:2014-04

你知道全台灣最長的溜滑梯在哪兒嗎??
如果不知道的話麻煩各位繼續看下去呦!!
全台最長的溜滑梯就在彰化員林百果山,百果山曾經是個知名的景點,是50~60年代
許多民眾兒時的共同回憶喔,百果山風景區隨著蜜餞沒落將近20年了,為了找回百果山昔日的風光,員林鎮公所特別撥了200多萬的經費,修復這座超長溜滑梯,經過整修後取名 『幸福溜滑梯』

在離開了克林姆莊園後,當然要來一窺有全台最長的溜滑梯
這座溜滑梯共有3個滑道,總長約75公尺,是國內最長的戶外溜滑梯,在2013年12月底重新開放!! 

這坡度有45度,從上頭往下看,有點恐怖呦!坡度很陡,很刺激!!

長達75公尺的溜滑梯,又長又高,小孩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最好由大人陪同。
這個溜滑梯是用水泥做的,表面磨的有點粗糙 最好穿長褲長袖保護四肢才好,最好能戴上手套更安全些!!

溜滑梯使用說明:
此溜滑梯不適合6歲以下兒童使用!!

這三條滑道中,以中間這一條最為恐怖喔,因為它夠彎曲又有高度,所以衝很快
因為夠彎曲又有高度,所以衝很快,一不小心很容易撞到頭而受傷,所以來玩這個溜滑梯請注意安全!!而兩側的滑道最平緩也是最安全的!!

結論:

現在來員林百果山除了買當地名產蜜餞外,最重要的就是要來玩全台最長的溜滑梯啦!!
滑道表面是水泥做成了,有點粗糙,不小心的話很容易擦傷喔!!

 

文章來源:跟隨趨勢-旅行‧攝影‧美食筆記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百果花香,山泉甘甜,蜜餞可口,風景綺麗」,短短十六個字,可以道盡百果山的風光與人情。區內景色優美,林木茂盛,整潔而乾淨,有開放式的登山步道及十多項鍛鍊體能的設施,還有小孩最喜歡的兒童遊樂區。
(文字取自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

彰化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
 
(04)834-7171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