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不熱不曬室內樂園,幼齡兒追星去~馬來西亞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
    不熱不曬室內樂園,幼齡兒追星去~馬來西亞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

    不熱不曬室內樂園,幼齡兒追星去~馬來西亞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

     
    • 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79100 Nusajaya, Johor, Malaysia
    • (+60)7-291-3535
    • 週一至週日10:00-18:00
     

部落客帶路

捲捲頭 Wonderful 品味。生活 | 到訪日期:2017-09

這次馬來西亞的新山之旅,有個亮點是 "Hello Kitty 樂園"。
天啊,這也是前幾年答應小孩要去,但卻食言的承諾。(難怪我愈來愈胖)
還好她們現在迷的是 "偶像學園",不然讓她們看到我自己去,不拗個半年才怪。

Hello Kitty 樂園跟 Legoland 一樣位於離新山市中心20分鐘車程的重劃區裡,附近都是新建中的高樓大廈。
而樂園本身,就位於右手邊這棟大樓裡。
是啊,這跟一般的 "樂園" 概念完全不一樣,有點像是 "尚順育樂世界" 的做法,將遊樂設施放在室內,用立體的方式建成樂園。

或許當下會覺得奇怪,但你要知道這裡是整年均溫攝氏三十度的赤道氣候
你會很高興有個室內環境讓孩子跑跑跳跳。
這面牆也說明了樓層分布:
二樓是Hello Kitty 樂園
三樓是巴布工程師以及好朋友們
四樓是湯瑪士小火車

售票口

不得不說,一樓咖啡廳旁這隻Kitty超療癒,因為很大一隻。

驗票處,會依你的票給手環。粉紅色是 Hello Kitty 專用,藍色是巴布與湯瑪士樂園專用。白色就是二區的通用手環。
您可以看下面的介紹,決定要買哪一種票劵。

進入這個夢幻粉紅大門之後,就是小女生們的最愛了。

裡面幾乎 70% 以上的色調都是粉紅色.....
今天剛好碰到幼稚園來校外教學,所以一堆小小孩陪我們逛。
她們都在排 "Wishful Studio" 的DIY 課程。

總共有二間 Wishful Studio,四種DIY課程。二種是固定的,二種是依照月份變動的,有些需要排一下隊伍才輪得到。

這是另一間 Wishful Studio

看看這間在做甚麼吧!! 原來是 Hello Kitty 的餅乾 DIY

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塊這樣的餅乾,然後你自己用蜂蜜去黏上眼睛,頭飾,或是鬍鬚。(你要黏嘴巴也可以,不過就會變成巧虎了)
這個 DIY 成品是無法帶出去的,因為幾乎每個小朋友都當場吃掉。

人群突然向小舞台區集中

原來是 Kitty 跟 Daniel 出來跟大家拍照。
好好玩,原來拍照的姿勢,全世界都一樣呢。

最後面,也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區。

原來,小孩的歡笑與尖叫聲是不分國籍與種族的。
如果你沒看到前面這些身著傳統服飾的婦女,當下你會以為是在台灣某間親子遊樂場。
這個遊樂場旁邊還有一區,我看別人的分享,似乎是可以解救被壞人抓走的 Kitty 遊戲。但我就沒有進去拍了。

Hello Kitty 的最主要,也是位在最中間的,是她的家。

這是一進門的景象。實際上的玩偶要比照片來的小一些,這是用了超廣角鏡所產生的視差。

旁邊有她的全家福,爺爺奶奶都到齊了。
這張紅椅子似乎就是用來給遊客拍全家福的。

餐廳

練琴室

廚房

浴室。我總覺得擺飾風格有點不一,前面都還走浪漫唯美,這邊又似乎太可愛了。
事實上,我比較覺得這像是唐老鴨的浴缸。

臥室又是另一個怪異的色調

更衣間,這個還蠻搭的。

上到二樓,這裡是巴布工程師跟朋友們。(因為除了 Barney 之外我都不認得,所以稱之為朋友)

現場有個小表演,巴布帶著小朋友一起完成找磚頭疊圍牆的遊戲。

舞台對面是 Barney 的家

小小遊戲區

Pingu 裡面有五六台遊戲機
(你問為什麼都沒有人啊.....嘿嘿嘿,因為小孩都在樓下跟巴布一起玩,趁這個空檔趕緊拍照)

最後面也是個小遊樂場,不過比樓下 Hello Kitty 那邊要大一些。

不外就是球池,攀爬網,滑梯之類的。

要離開二樓時,Barney 出來照相了。
現場看很可愛,我覺得比 Hello Kitty 更有喜感。

到四樓吧,湯瑪士樂園

一上來就看到一座小火車站

這個大人也能坐。繞一圈大概是 30秒鐘,所以我們一口氣坐了二圈。
它繞行的是另一個大型的遊樂場,整個被軌道包了起來。這應該是整棟樓最大的遊樂場,滑梯也長很多。

它的入口就在火車站旁邊,我覺得這個遊樂場適合4-7歲的小朋友。

湯瑪士樂園的二側,都是小型的遊樂設施。這個是瘋狂公車,就是轉轉轉的遊戲。

旋轉直升機

超迷你大怒神!! 上面坐的都是3-4歲的小小孩。
尖叫聲特別嫩!!!!!

碰碰車

迷你風車

從最高的湯瑪士樂園看一樓入口處

對面還有一間 Super Heroes 餐廳,看它外面的裝潢很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可以注意一下

看其它網友的分享,有人說這裡很好玩,玩上一整天都不會累。
我自己反省......原來我沒有從小孩子的角度來看啦。
如果是小小孩,我說的是 2-5歲那種,對這裡應該會很喜歡。
無論是彩虹般的 Hello Kitty 樂園,或是湯瑪士裡面的各種遊樂設施,都對準了小小孩的需求。
地方不會太大,又有室內空調,又能滿足小小孩看到英雄偶像的慾望。
人潮也不算多,不算太吵雜,更沒有要排上一個小時才能玩到設施的困擾。
如果小孩太大,甚至是上了小學那種,我覺得可能玩起來會很不過癮。
大一點的小孩,我倒建議去新山市中心裡的 "憤怒鳥樂園" (其實我也沒去過....呵呵呵)

另外,這個樂園位於一個海港邊,對面就是新加坡,這一個新興區域其實還蠻高檔的
遊艇,棕櫚樹,露天咖啡座,鄰近的商店街也很好逛....離 Legoland 大概也只有十分鐘車程。
假以時日,應該會發展成更棒的區域。

 

文章來源:捲捲頭 Wonderful 品味。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79100 Nusajaya, Johor, Malaysia
 
(+60)7-291-3535
 

週一至週日10:00-18:00

   
消費資訊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RM81,Thomas Town RM81,Two-Park Pass RM118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puteriharbour.com/getting-here/#by-bus

停車場: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