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適合0-4歲的貼心親子遊戲餐廳~台中小布萊恩親子樂園餐廳
    適合0-4歲的貼心親子遊戲餐廳~台中小布萊恩親子樂園餐廳

    適合0-4歲的貼心親子遊戲餐廳~台中小布萊恩親子樂園餐廳

     
    • 台中市北區英士路26號
    • 0978-435-228
    • 週二至週日11:00-18:00週一店休
     

部落客帶路

Q毛麻麻的喆言喆語 | 到訪日期:2015-02

這一間是今年2015年新開幕的,目前從1/10~2/22試營運期。

位於台中市的市區,一樓為開放式的兒童遊戲室適合0-4歲的小朋友,二樓是用餐區。

一進到餐廳,目光就停留在可愛的麵包超人那裡。

記得大人要穿襪子才能入場喔,一樓遊戲室分2區,一區有鋪設軟墊,有麵包超人溜滑梯、小車子和小玩具,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

小豬存錢桶,Q毛麻麻之前本來想買給喆喆存錢說。

接下來看另一區吧。

都是喆喆最愛的車子。

其實這裡的玩具目前看下來真的都是高單價的玩具系列超多的。
老闆真的下重本說。

有看到遊戲區旁還有沙發可以讓爸媽坐著休息、看雜誌。

最特別的就是這台,超大挖土機,連Q毛麻麻都覺得帥了。

但喆喆始終沒辦法駕馭它。

這裡很安心的是,出入都要由櫃枱開啓,所以也不用擔心小孩亂跑時,會跑出去外面。

要去2樓的樓梯也都有用安全門鎖住,1樓的樓梯下方是個尿布台。
由於還在試營運期~所以目前都先採預約制,預約時也可以告知是否要用餐,如果要用餐才可以上去2樓玩。

先做個小小的價位介紹吧~
這裡小孩一定要入場費,不吃餐點就是在1樓玩,如果有用餐就是1~2樓都可以玩。
價位:平日1歲以上小孩150元(假日180元),1歲以下免費。大人入場費100元(可折抵50元用餐費)

2樓超像咖啡廳的感覺。

其實座位不多,但就給人很舒適。

吃飯的旁邊還有小小的遊戲區可以玩,真的是幫了麻麻大忙,可以好好的安心吃個飯了。

其實在預約時,店家就會用LINE確定餐點,因為他們的餐點都是現做的,本來我們只預約下午茶,但真的太餓了。
幸好店家還有一些備料可以做午餐的東西給我們吃。

下午茶$180~小蛋糕是自己用新鮮的食材做的,小孩也可以吃,飲料是看當天附什麼,飲料可以免費續杯。

Q毛麻麻點的是:茄汁野菇雞飯$180~還滿好吃的。

餐點有附面包。

超放鬆的吃著下午茶。

因為喆喆就在我身後自己玩。
再來~就是Q毛麻麻的重點了~

2樓有哺乳室。

我真的要說店家真的很貼心,有提供加熱的溼紙巾,連垃圾桶都是感應的。

廁所也很可愛,馬桶蓋也有分大人和小孩的。

2樓往1樓的樓梯也是有做防範的門。
整體來說,我們很喜歡店家的服務態度,超親切,環境又好,像我們上來2樓吃飯時,
店員馬上就去樓下整理加消毒清潔,讓小孩玩的很安心。
這間其實有限玩樂時間,但因為有控管人數,在加上還在試營期,所以那天店家讓我們玩到快傍晚。
喆喆都還捨不得離開。

2016/12/05 Kidsplay編按:【部份菜單價格、品項有稍作變動,一切供應餐點以官網公佈為主】 

 

文章來源:Q毛麻麻的喆言喆語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台中市北區英士路26號
 
0978-435-228
 

週二至週日11:00-18:00
週一店休

   
消費資訊

大人100元(用餐可折抵50元),小孩平日150元、假日180元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