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我們這一家都很鹹特展~台南台灣鹽博物館
    我們這一家都很鹹特展~台南台灣鹽博物館

    我們這一家都很鹹特展~台南台灣鹽博物館

     
    • 台南市七股區鹽埕村69號
    • (06)780-0990
    • 平日9:00-17:00 週末及國定假日9:00-17:30(每年暑假7、8月及春節期間延後30分鐘閉館,閉館前一小時停止售票入館每月最末週星期一為休館日
     

部落客帶路

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 | 到訪日期:2015-01

2015/01 KidsPlay編按:展覽結束日期,請洽台灣鹽博物館(06)780-0990

 前幾天趁著開車回高雄娘家的空檔,亮拔說要帶我們去台南七股的鹽博物館,我不斷碎念,那裡好玩嗎?一定要去嗎?

但亮拔很堅持,所以最後還是來了,後來走到二樓的展覽室,一進去我就忍不住尖叫了!

我的天兒阿~~~竟然是我們這一家的鹽雕展,亮拔看了我的反應笑著說,我帶妳來團圓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我們這一家,每一次晚上在看這齣卡通時,亮拔總會很機車的跟亮亮說,妳看!媽媽又在關心他們那一家,都不關心我們這一家!聽了真的很想讓人巴他的頭!

還可以坐在橘子旁邊和她合照ㄟ!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阿母到底有多開心了,哈哈!

真的把卡通裡的我們這一家複製到這裡,每個人物都做的好像!

花爸就很素西的在浴室泡澡,真的好可愛~~~~~~~~~

還有柚子的房間呢!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柚子不是睡彈簧床阿!!!

沒想到還有隱藏版!花媽媽教室!

天兒阿!這裡真的讓人驚奇連連!除了有我們這一家的鹽雕展,還有道具可以讓人變裝拍照!

重點是~~~沒有什麼遊客,可以盡情的拍照阿!不管怎麼拍都不會拍到閒雜人等!

除了鹽雕展,波蘭的鹽礦洞穴也很值得一逛,可以看到當時採鹽礦的環境,真的很特別!

快快拿起你的相機來和我們這一家團圓吧!

 

文章來源: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南市七股區鹽埕村69號
 
(06)780-0990
 

平日9:00-17:00 週末及國定假日9:00-17:30(每年暑假7、8月及春節期間延後30分鐘閉館,閉館前一小時停止售票入館
每月最末週星期一為休館日

   
消費資訊

全票130元、優待票110元、半票65元、四歲以下幼童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人士本人刷免費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