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爸媽這樣教,孩子健康不挑食》贈書活動(得獎名單)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5-09-10

內容簡介

溫和但堅定的法式教養,
更能建立孩子良好的飲食習慣與生活品格!

孩子挑食不愛吃飯、吃頓飯搞得像打仗,讓你一個頭兩個大?法國孩子為何飲食均衡、愛吃各類蔬果又不貪吃零食,坐在餐桌前還規矩有禮?且跟著作者一同揭開法國人教出健康不挑食孩子的祕密!

在與孩子的飲食大戰中,身為父母的你總是節節敗退、束手無策?

靈活運用書中的10大飲食準則,你也能教出樂在吃食的健康孩子!

因為嚮往老公家鄉的生活,凱倫興沖沖地拖著老公跟兩個女兒飛抵法國,正當以為全家即將展開夢幻美好的異國生活之際,怎料自己與兩個女兒的飲食習性,竟成了親朋好友、甚至陌生人群起圍勦的標的!一場高潮迭起、機鋒幽默的飲食文化洗禮就此展開……

除了生動鮮活、笑中帶淚的法國生活紀實,書中亦整理出10大飲食準則與實行訣竅,幫你重新教育孩子的胃口與味蕾。不知該從何下手?書末附有簡單美味又健康的法國食譜,讓你輕鬆上手。法國飲食教育之旅,現在就上路吧!

教出不挑食孩子的10大飲食準則:
準則一:威嚴式家庭飲食教育
準則二:避免情緒化飲食
準則三:飲食時間表和飲食選擇
準則四:一同用餐
準則五:吃多樣化健康食物
準則六:嘗試陌生食物
準則七:吃零食的訣竅
準則八:營造快樂、放鬆的飲食氣氛
準則九:吃「真正」食物
準則十:吃要吃得快樂,不要吃得有壓力

◆精選摘文

1.一同用餐的訣竅

2.吃多樣化健康食物的訣竅

3.嘗試陌生食物的訣竅

◆好書資訊站

書名:法國爸媽這樣教,孩子健康不挑食(購書去)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凱倫.勒比永 Karen Bakker Le Billon

活動期間

2015/9/10-2015/9/24

活動辦法 (活動已結束)

1.請在這則文章按讚。
2.留言「孩子挑食講不聽,我會 ________________ 讓他吃得營養快樂。」
3. 填寫表單:http://goo.gl/forms/b94sFmIdib,提供寄送資料【親子就醬玩 X商周】贈書活動。
4.即有機會獲得商周出版的《法國爸媽這樣教,孩子健康不挑食》乙冊。

◆得獎名單

黃于晏
陳佳吟
謝雅葳

恭喜獲獎!我們會協請出版社,以掛號方式儘快將書寄出,也請得獎主留意取書喔!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書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