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IY爸爸專屬立體卡片~24小時黏踢踢的陪伴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 2015-07-31


▲左:by zozo,右:by yoyo

先來插播一篇節日文章。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在幾個活動中帶孩子做爸爸節卡片,於是我先拉著zoyo說,我們來做爸爸節卡片,而且是可以立正站好的卡片喔!zoyo一聽到要畫畫作勞作,整個勁都來了,而且還是很重要的「父親節」卡片呢!

七月二十日
材料:厚白紙、黑色筆、彩色鉛筆、美工刀

這個勞作其實是將先前我們在製作「終點式紙上遊戲:上學去」中的人形立牌,特別獨立出來製作,用人形立牌的概念做卡片會像是一個立體卡片,將厚紙對摺作為卡片,然後,在這對摺的卡片兩端,保留約 2公分的寬度向內摺當作底座。

接著孩子就可以開始畫心目中的偶像爸爸,這一次,我們用彩色鉛筆畫,淡雅風格的色彩讓卡片溫馨柔和。
畫好後,沿著圖像邊緣剪(上下紙張合起來一起剪),記得,到上方對摺處時可別剪斷,不然會變成兩張爸爸卡片喔。

最後,就可以在卡片裡寫悄悄話囉。

小朋友,別忘了做卡片給辛苦的爸爸喔!

 

 

創意來源: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