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萬聖節懷舊風~巴斯光年裝扮DIY

拉拉小姐的每天生活 | 2015-10-16

本來小孩想當怪獸,但是他又沒看過怪獸電力公司無法演繹得淋漓盡致<---是有演技比賽嗎XD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當巴斯光年吧!!衝!!拿出我家的這仙~

每天盯著看,邊看邊做! 越想要追求細節XD
目前還有頭部和背部尚未克服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閒,我只有幾天中午妹妹的午睡時間和晚上兩個小孩都睡著後的時間製作
雖然說其實沒有很難,但是要想,如何實穿/可穿/方便穿的,而不是拼拼湊湊硬組合起來的,
比例和細節該怎麼做會有點花費腦力...
例如我因為要追求可以好好地穿上他,還硬是去找了內搭衣和緊身褲來縫
不用膠黏死的原因是,線拆了這兩件仍然可以穿 哈!

但是我把目前的半成品拼湊起來後,整個就覺得我應該去找個類似道具組的工作了
(我要賣個關子,所以先不拍目前的整套~ 哈哈哈哈 這樣大家才會期待麻豆實穿照XD)
搭啦!!!!!!!!!!!!!!!!!!!!!!
這是巴斯光年的上衣盔甲部分!

因為他是機器人,所以我在雙層不織布包圍下裹了厚泡棉 前後都有,還加寬了肩膀(變成很魁)<--才有堅毅的robot feel嘛XD
"SPACE RANGERS"的LOGO在我要求他老北幫忙畫畫不出來後,竟然GOOGLE上輕易找到耶! 哈
用小畫家調整一下變成灰階圖(因為我家沒有彩色印表機只好印黑白的用水彩塗 哈哈)
按鈕藍色和綠色,因為整件只有這兩個地方顏色不同,不想再跑去買不織布了...這樣剩下的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也一起用畫的吧!!

巴斯光年的手臂和翅膀!!

我好威~我喬這個手臂的角度喬很久,這可是很微妙的,有上下兩截不同角度咧。看了我自己真感動 (路人:好了吧XD)
標誌一樣請出GOOGLE神,著上色,一貼真是畫龍點睛啊!
所以說配件很重要啊!!!!
美中不足的是翅膀的紋路我做錯了,BUT 我已經不想重新做了...累...
而且神人小孩竟然一眼就說不像!!當郎!蝦密! 哪裡不像
奧斯卡: 他翅膀有燈這個沒有..=__=...(但還是說媽媽我要穿翅膀)..

眼力是有沒有那麼好!!!
右手!

(拍出照片來才發現我貼反了,馬上去改回來)
最後是腳!

10/23之~我完成了
但麻豆睡著了..所以明天再來大功告成照吧! YA!超酷的啦!!!
10/24之終於來個完工照啦

趁麻豆要去睡覺前抓來拍一下,但我最後一刻還是放棄了頭盔。
害我今天還去安全帽店買了透明面罩浪費$100

噹噹噹噹!!!超威的啦我!
重點是我的翅膀是可以收&開的喔~跟我們家的那仙一樣
怕穿球鞋太突兀! 但有要追求整體造型所以連鞋套都做了!(在家沒穿鞋~先套樣子的)
可以收起來~以免打到別人(不然跟隔壁小孩要站很遠吧...孤獨)
還可以打開....挖塞~超酷炫的啦

而且整件只有幾個步驟,

1.穿上上衣
2.穿上褲子
3.套上盔甲
4.穿好鞋後套上鞋套

就全部完成啦!不用黏黏貼貼...

【To infinity and beyond!!!!!!】顯示為在按雷射光..

哇!
我都快流淚了...腦細胞近來究竟死了多少,但是奧斯卡竟然還掛心著妹妹的造型
不過妹妹連量個頭也不要 戴髮圈也不要!所以那就明年再見吧*揮手*
明年..要不來挑戰全家造型好了!!XD

 

創意來源:

拉拉小姐的每天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