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潛水瓶洗澡玩具

安安小秋 | 2013-07-15

想過用紙來做一個很棒的小朋友洗澡玩具嗎?可以的,只要加上一個塑膠瓶!

就像空紙盒一樣,透明的塑膠瓶是孩子很好的玩具。小朋友運用想像力,塑膠瓶就是個有趣的潛水艇! 

 

Mr. Printables 設計了黃、藍、灰、白、4種顏色的船身提供下載。

找到下方所示連結,選擇你要的顏色後,列印下來並剪裁。

  

適合這個紙型的塑膠瓶尺寸為20 OZ或0.5 升。紙的長度要和瓶身一樣長,也可以修剪紙的長度。不要用太硬的紙,軟薄一點的最理想。

接下來就決定要帶誰上船去探險,誰是船長?船員?把他的臉畫在船身,或貼相片,爸爸?媽媽?哥哥?姊姊?貓咪?小狗?都上船了嗎? 把紙船身輕輕捲好塞進瓶子,讓紙在瓶中慢慢展開,或者可輕輕搖晃,讓船身清楚展開。把瓶蓋旋緊,好啦!現在可以去澡盆做潛水艇探險囉!

 

創意來源:

MR PRINTABLES.COM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