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書活動》會玩才會學─當野孩子有什麼不好?(已結束)

2013-11-06
好康報報

Free to learn! 從玩樂中學習是最有效、最快速也最自然的!
玩樂,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玩耍娛樂」,而是有技巧、有方式地去從大自然教室、團體生活、社會化過程學習知識、技能與情緒管理。

作者美國知名心理學家彼得‧格雷(Peter Gary),面臨兒子在一般教育體制下,長期受到強迫性教育模式產生激烈的反抗行為後,開始思考「人性本能」與「教育應該是怎麼一回事?」原為著名心理學家,而後轉向研究與教育有關的人類生物、行為學。
這本書是彼得‧格雷對於「玩樂&學習」一連串研究探討後的省思,作者想傳達給父母,不要讓大人的決定剝奪孩子快樂的時光。學習不只有一種方式,釋放孩子的愛玩天性,可以讓孩子更快樂、更加獨立,養成自我教育的能力、對生活與學習充滿熱忱,野孩子不等於壞孩子,會玩的小孩更有自發力!

很高興這次由今周刊出版社提供五本《會玩才會學》,要贈送給正在思考「該給孩子什麼樣的教育」這個嚴肅議題的你─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釋放孩子的愛玩天性,可以讓孩子________________」。分享你對於在玩樂中學習的看法。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今周刊出版《會玩才會學》乙冊。

《活動時間》
1. 11/6(三)9:00AM開始留言
2. 11/7(四)18:00PM留言截止
3. 11/8(五)18:00PM於本頁下方及粉絲團公布5名獲得贈書的網友,致贈《會玩才會學》乙冊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3/11/6(三)9:00- 2013/11/7(四)18:00PM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寄發贈書。
4. 獲得贈書者,需在11/10(日)18: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視同放棄。
5.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6.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書名單》

恭喜獲得贈書!請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以便為您寄出適合孩子年齡使用的書籍。請務必11/10()18:00提供,若未在時間內提供,則視同放棄。

 

合作夥伴: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