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親子就醬玩‧選品》IVI玩樂毯團購活動(已結束)

2014-01-15
好康報報

 IVI : 隨時帶走 . 隨時玩

具有獨創性的玩樂毯能刺激獨立思考,鼓勵孩子在玩樂中發掘新事物!
不需電池,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互動玩樂。
只要運用家裏的小玩具,就能創造一個充滿想像力的奇妙世界,孩子一定會馬上愛上它!

這個具有獨創性的玩樂毯是由一名土耳其建築師所設計,她本身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希望孩子在有趣及互動的環境下玩耍,還能邀請朋友一起加入!
媽咪們最關心的安全問題,這款玩樂毯也做到了!100%由聚丙烯製成,低過敏,防靜電,防污性強,由非易燃材質製成,讓孩子玩的好安心。

這次團購的玩樂毯共有四款,適合興趣喜好各不相同的男孩女孩。

★綠色農場

這綠色農場讓孩子們盡情地發揮豐富的想像力。
他們能創作自己喜歡的小動物在農場及野外嬉戲,或是以遊戲的方式將自己融入在農場裡與小牛或小羊玩耍。

而爸爸媽媽能以故事帶領孩子了解多彩多姿的大自然,同時一起徜徉在充滿想像的大自然中, 享受與孩子的互動,所以不用出門也可以感受到大自然喔!

完整圖案: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IVI土耳其玩樂毯 - 農場100x150cm
尺寸:寬100CMx長150CM
毛高:約8/mm
配件:不含圖片玩具

遊戲屋(綠)

玩扮家家酒應該是最能消磨時光的遊戲。
家裡的玩偶們可以一起在這個溫馨的家裡一起生活遊戲,芭比娃娃、爸爸媽媽的公仔玩具、IKEA玩偶家具通通出籠,組出一個無國界的家,不論客廳閒談、廚房烹調美味料理、或是在游泳池邊日光浴都是孩子實習生活場景的好遊戲喔。

完整圖案:

產品名稱:IVI土耳其玩樂毯 - 遊戲屋綠80x100cm
尺寸:寬80CMx長100CM
毛高:約8/mm
配件:不含圖片玩具

★遊戲屋(粉)
這一款子尺寸更大,寬100CMx長150CM,讓孩子邀請更多好朋友一起玩!

完整圖案:

產品名稱:IVI土耳其玩樂毯 - 遊戲屋粉100x150cm
尺寸:寬100CMx長150CM
毛高:約8/mm
配件:不含圖片玩具

★交通
小男生愛車成癡嗎?可以選擇這一款!

認識交通規則、和把拔一起尬車全靠這一張了!

完整圖案:

產品名稱:IVI土耳其玩樂毯 - 交通藍80x100cm
尺寸:寬80CMx長100CM
毛高:約8/mm
配件:不含圖片玩具

這次團購商品一共是這四款,均為總代理公司貨。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張優質的玩樂毯,這會是很棒的選擇喔! 
IVI土耳其玩樂毯 - 農場100x150cm: 原價4500元,團購價2980元
IVI土耳其玩樂毯 - 遊戲屋綠80x100cm: 原價2950元,團購價1980元
IVI土耳其玩樂毯 - 遊戲屋粉100x150cm: 原價4500元,團購價2980元
IVI土耳其玩樂毯 - 交通藍80x100cm: 原價2950元,團購價1980元

我要訂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oaw1NO96gWgVbxM72UHPAJqo_9MTO4rITXNb3mfkMA/viewform

 

◎團購時間
登記時間:1/15(三)9:00 - 1/17(五) 24:00
匯款時間:1/15(三)9:00 - 1/19(日) 24:00
出貨時間:1/22(三)陸續出貨。
注意事項:
1. 廠商限量供應,滿單將提早結束登記。
2. 如未在1/19 24:00前完成匯款,視同放棄訂購。

◎更多玩樂毯資訊
產地:土耳其
材質:pp聚酯纖維+亞麻織底(依各台電腦色差與拍攝效果皆有不同)
保養方式:
‧平時以吸塵器保養或用軟毛刷沾中性清潔劑輕輕刷洗
‧不可機洗或乾洗。避免使用烈性化學劑,因可能損壞毯子。
清洗方式:
‧若有液體濺灑,應馬上清理;但千萬不要擦拭濺灑處,以吸水性強的乾布或白色紙巾將液體吸乾。
‧有些污漬可用非常溫和的清潔劑加溫水或優質的地毯清潔液清理掉。將毯子平舖晾乾。
包裝:每一件玩樂毯都會附收納袋,隨時帶走隨時玩!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