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請問專家》九月活動預告(已結束)

2013-09-04
請問專家

您有兒童教養的問題嗎?

→ 孩子總是愛推人?

→ 老是回答「不要!」?

→ 如何刺激孩子的語言發展?

→ 孩子是好動,還是過動?

諸如此類,孩子惱人的行為不知該如何應對處理嗎?親子就醬玩推出《請問專家》時間,不定期邀請專家駐站問答,歡迎提出你的問題,請教專家!

註:專家會針對您說明的情況給與具體建議,教養及行為需要常時間的互動改善,不代表絕對唯一方法,如有更多孩子特殊行為表現及發展問題則需要透過專業團隊介入評估喔!

 

《活動說明》

1. 站方將開放提問時間。請在提問時間內,在活動頁面留言區提出您的問題。(請注意,提問時間之外的留言,將不視為有效提問喔) 九月提問時間:9/6 9:00AM- 14:00PM, 9/20 9:00AM-14:00PM

2. 您的問題將轉交給專家。專家將選出問題,於隔週提出解答建議。

3. 站方將從參與活動的網友中隨機抽出5名,可獲得新手父母出版《親愛的小寶貝在想什麼?》乙冊。(參與活動留言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提供給我們,以便抽獎後為您寄出書籍)

4. 提問時間及解答內容,均會透過粉絲團po文提醒。

 

《本月專家》袁巧玲 應用行為分析博士

【關於袁老師】

從不相信「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我寧願做個不輸在起跑點的家長!我很lucky,因為我的專業背景替「我在當媽媽時」加了不少分,透過我親自試驗過的遊戲應對方式,家長會發現,有些孩子的問題其實不需要過於放大,把自己的心情放輕鬆,享受親子互動的美好,這個過程將成為屬於你們愛的回憶。

【現職】

創立「芙爾德教育中心,引進美國以學習者為導向的教學系統,並開辦兒童教養相關角色的培訓課程,致力提供孩子最完善的學習環境。

【學經歷】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系畢業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實踐教學碩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應用行為分析博士

.持有BCBA國際行為分析委員會核認行為分析師/紐約教育部核認教育督導證照

.曾任美國聖約翰大學助理教授/台灣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助理教授

.美國 Fred S. Keller School 家長教育與師資培訓督導學齡前教育家庭顧問,並多次在歐美國家發表研究成果。

【著作】

《關鍵七招,孩子真好教》(天下文化)

《親愛的小寶貝在想什麼?》(新手父母)

【臉書粉絲團】兒童行為專家-袁巧玲 博士  

了解更多: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