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4筆資料 你的搜尋範圍:請問專家
  1. 《請問專家─視覺注意力專題》兒童發展專家陳宜男老師駐站!(已結束)

    「親子就醬玩」這次邀請到長期致力於幫助孩子解決「視覺注意力」問題的兒童發展專家/陳宜男,如果你的孩子有以上困擾,而你又不知該從何下手,歡迎提出問題請教!

  2. 《請問專家》PART II提問時間開始囉!任何困擾您的兒童行為或發展問題都歡迎提問!(已結束)

    孩子惱人的行為不知該如何應對處理嗎?《請問專家》PART II歡迎提出您的問題!您的問題將轉交給專家,由專家選出問題,提出解答建議。

  3. 《請問專家》提問時間開始囉!任何困擾你的兒童行為或發展問題都歡迎提問!(已結束)

    孩子惱人的行為不知該如何應對處理嗎?《請問專家》時間歡迎提出您的問題,請教專家!您的問題將轉交給專家,由專家選出問題,提出解答建議。

  4. 《請問專家》九月活動預告(已結束)

    你有兒童教養的問題嗎?孩子惱人的行為不知該如何應對處理嗎? 親子就醬玩推出《請問專家》時間,不定期邀請專家駐站問答,歡迎提出你的問題,請教專家!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