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年夏天怎麼玩?跟著「親子就醬玩」玩遍十大親子活動

王小毛 | 2014-08-04
親子出遊趣

最近天氣有夠熱,是不是都不想出門了呢?
Come on!夏天並不是只有戲水一種玩法,還可以有很多變化喔~ 快跟著「親子就醬玩」去看看,什麼叫今夏必玩、最夯的親子活動,刺激的、悠閒的、有趣的、清涼的通通在這裡,難得的夏日假期,別再讓小孩「宅」在家裡了,趕快帶小寶貝去FUN一夏吧!

【動感路線】

★跳、跳、跳甲凍未條‧台灣第一跳跳床樂園 NEW

到哪才可以讓孩子盡情地發揮彈跳力啊?答案就在這裡!從國外引進、全台第一間跳跳床樂園,裡面有廣闊無邊、彈性超強的彈簧床,足夠讓孩子跳到沒電為止,達到盡情「揮汗」的效果喔。除了換洗衣物,提醒家長也要特別帶水,隨時幫孩子補充水分喲!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visitspot/content/1014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號(KidsPlay 2014/8/4編按:目前店家關閉並計畫移往新址中)

★歐買尬我飛起來了‧2014馬沙溝沙雕藝術季的垂直風洞 NEW

盛行多年的馬沙溝沙雕藝術季,除了沙雕、鹽雕看到飽之外,今年還有全新、超好玩的垂直風洞設備,用垂直氣流讓你飛飛飛起來(好像鋼鐵人啊),真的超刺激的!5歲以上的小朋友也可以玩喔。每日免費名額有限,把拔馬麻快帶小朋友來體驗放手升空的飛行吧!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blog/content/286
地址:台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40號(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小朋友快來拔腿開「溜」‧玩遍全台特色溜滑梯

小孩在家滑手機,不如帶他去溜滑梯!帶你玩遍全台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特色溜滑梯,有比一般長好幾倍的溜滑梯、也有大到橫著滑也沒問題的溜滑梯、更有造型可愛逗趣的溜滑梯,甚至還有國外版的喔,今夏還不快來場滑溜之旅!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blog/content/313

★孩子化身海上蛟龍‧宜蘭頭城的極酷衝浪

帶小朋友去衝浪,難道只能眼巴巴的坐在岸邊欣賞嗎?誰說的,現在就連小朋友也可以衝浪摟!岸上教學加下海操作,隨時都有教練在旁維護,在最安全的海域上,孩子也能輕鬆地站上浪板,化身海上蛟龍,為成長留下帥氣身影喔!(玩法適齡為小學三年級以上)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index.php/visitspot/content/1104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港口里(路)93-2號。

【自然路線】

★睡水泥管也太酷了吧‧台南岡林國露營看日出 NEW

因為學生過少而廢校改建為旅客服務中心的岡林國小,是適合體驗露營的好景點,除了具備完善的衛浴設施,現在還有五支造型可愛的水泥管屋(還有冷氣)提供親子入住喔。隔天早起還能到二寮欣賞美美的日出,參訪漂亮的岡林教堂,真是個超棒的親子特點耶!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index.php/visitspot/content/1116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岡林里31號。

★大王蓮上有小孩耶‧白河蓮花公園

6到9月的盛夏,來到白河,不只要欣賞當地的荷花與睡蓮盛開的情景,更要讓小朋友體驗乘坐大王蓮,坐在薄薄的大蓮葉上(上面還有壓克力盤),店家會在旁邊扶著蓮葉,so不用擔心載浮載沉的危險,安心的當個蓮花仙子吧。大人也可乘坐,不過限重60公斤喔!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visitspot/content/29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三民路381號區公所。

★森林裡的天籟之音‧桃米生態村的青蛙合唱團

「嘓嘓、嘓嘓、…」是青蛙在唱歌耶!每年夏天是青蛙求偶繁殖的季節,只要來到桃米生態村,就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種類的青蛙,觀賞他們旺盛的夏日活動,讓小朋友上一堂生動又豐富的戶外自然課,順便聆聽大自然的蛙鳴交響曲喔!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blog/content/18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37號(桃米生態村自然保育及生態旅遊協會)

【清涼路線】

★能畫也能吃的冰棒‧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

你吃過冰棒,但是你畫過冰棒嗎?位於台中的雪莉貝爾Sherry Bear,就是一家專門提供彩繪冰品的專賣店喔。任小朋友喜愛,自由選擇冰體、彩繪醬料、以及糖果配料來進行彩繪DIY,吃自己製作的冰超有成就感的,真是炎炎夏日的消暑新玩法!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rest/content/104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2號。

★小溪上的清涼盪漾‧宜蘭花泉農場的水上鞦韆

到宜蘭想找個能戲水又用餐的地方,來花泉農場準沒錯。除了品嘗道地的豐盛合菜,小朋友可以跳進冰冰涼涼的小溪裡玩水,尤其在露臺的遮蔭下,盪著水上鞦韆揚起水花,更是說不出的清涼暢快,享受暫時擺脫烈日的田野好風光。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visitspot/content/945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真的有摸蜆仔兼洗褲‧花蓮立川漁場

有「黃金蜆的故鄉」之稱的立川漁場,真的讓你玩到一兼二顧。不僅有專業的養殖文化介紹外,戶外還真有個大蜆池,可以讓小朋友們捲起褲管、挽起袖子下水摸蜆仔!肚子餓還有現撈的蜆仔料裡,什麼?居然還有蜆冰淇淋?真是新鮮又豐富的一天啊!


部落客帶路:http://www.kidsplay.com.tw/visitspot/content/291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更多摸蜆仔選擇:
宜蘭|廣興農場:http://www.kidsplay.com.tw/visitspot/content/326
桃園|李雞場摸蜆農場:http://www.kidsplay.com.tw/visitspot/content/95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