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好拍地點分享~和孩子桃園國際機場看飛機起降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 2014-07-19
親子出遊趣

看飛機起降不管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是很吸引人的,特別是在很接近的位置轟隆作響會格外另人震撼而印象深刻,所以這天特地帶萱萱妍妍來體驗一下巨大飛機的魅力,也在此分享這次追大鐵鳥最佳地點建議.

因為太陽光的方向會影響拍照成像,這次一共測出三個地點角度:(google map請見地圖)

1.適合早上到達觀賞地點

桃園縣大園鄉航翔路1號(座標:25.091536,121.25342)
橋上為最高點,為最佳位置

2.適合下午到達觀賞地點

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一段160號(座標:25.103622,121.247476)
就在中油加油站附近觀看即可

3.飛機會在頭上經過地點

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一段(座標:25.10061,121.249074)
飛機航道下的機場圍牆邊

以下依三種不同地點做再詳細的介紹:

1.當太陽光在東方時,也就是早上的時候,適合到航翔路上的橋為最高點

橋下就是橫跨新南崁溪上....在橋上其實風會徐徐吹來,也滿舒服的.

現在在橋上已經聚集很多民眾都來看飛機降落,在遠遠地已經可看到黑色的點點就是飛機準備降落了.

飛機要來囉~~~

飛機機身越來越大,聲音也越來越巨大...

天丫!真的好大台哦....真的震撼人心的一幕!

因為這次是下午過來,導致太陽光在西邊也就是飛機在我和太陽中間,就是背光的意思,所以建議這個點要中午12點前過來看最佳!!!不然就像我只能拍剪影了~~~

剪影像也是有另一種美感~~

不管大人小人都看的好high~~萱萱妍妍媽以前還當過空服員,所以對飛機有著一份更特殊的情感在.

於是萱萱妍妍媽提議想和飛機合照的照片,但是當飛機離我們最近時,妍妍卻聽到好大的聲音就好奇的轉頭觀看,就拍出這張照片.

飛機降落了~~~

這張是施爸我今天拍出最滿意的人像照.

有觀察出一個邏輯,一台飛機降落隨後就有一台飛機起飛,桃園機場真的很擁擠,每五到十分就一班上下.

萱萱你這是模彷地勤人員嗎?哈...

可愛的萱今天也是看飛機看的很開心,剛剛還有看到長榮hello kitty飛機一直大叫,可惜施爸太high了沒拍下來....

2.適合下午觀看地點(中油加油站附近)

下午時刻太陽都在我們的背後,剛好成為最佳打光幫手,所以在此拍起飛機來格外清楚也簡單.

這張是今日飛機我最美,搭配街景有一種詭異的和協感.

3.在飛機航道下,機場外的圍牆邊

這個地點因為是在2省道上,車流眾多頻繁,所以在這個點觀看的朋友要注意自己和同行者的安全,尤其是小朋友.

這邊可以最接近飛機,算是滿好的點,只是如果太接近航道底下,只能拍到機腹,所以前後距離也要自行抓一下,因為圍牆很長,但在最下方有搖滾區的快感吧,哈~~

華航的飛機來了~~

這張也算是拍的又近又清楚的,以上提供三種不同角度來打大鐵鳥,其實看的我們熱血沸騰,因為每十分鐘就會來一班飛機,下次再去找找適合看飛機起飛的地點!!!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