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票活動》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徒─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已結束)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4-06-19
好康報報

受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今年歡慶35歲生日囉!為回饋大家,特別將野生動物園近三十年來收藏的珍貴動物標本首度公開對外展出!「Kidsplay‧親子就醬玩」將提供30組【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徒─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雙人套票,邀請爸爸媽媽們帶孩子共同走進城市中的野生叢林樂園,在充滿趣味的空間中展開遊藝與探險行動!


票券資訊─
(1) 展覽日期:2014.7.5(六)至2014.9.8(一)
(2) 展覽時間:平日10:00~18:00/例假日09:00~18:00
(3)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介紹─
一、 五大區塊
有「非洲大草原區」、「美洲森林山谷及牧場區」、「生態食物鏈情境區」、「南歐風情日光區」以及「亞洲熱帶叢林區」。
在這場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動物標本特展中,大小朋友第一次有機會和動物食物鏈中最頂層的掠食動物老虎、獅子、棕熊及黑熊零距離面對面接觸,更可一窺犀牛品種中個頭最大的白犀牛之真面目,除了體型碩大或獵食力驚人的猛獸類動物之外,還有來自於非洲草原的斑馬、劍羚、山羊、疣豬、河馬和髯羊;來自美洲及歐洲的駱馬、野羊及野牛;更有台灣本土瀕臨絕種最大型猛禽―熊鷹及原生種的野放梅花鹿等,其數量種類之多就像一場壯觀的野生動物大遷徙,栩栩如真的動物實體標本令人嘆為觀止!
二、台灣野放區及熊鷹故事館
來自人工復育野放的台灣特有亞種梅花鹿將在此牧草區現蹤;而食物鏈最頂端的猛禽、台灣體型最大的瀕臨絕種野生禽鳥―熊鷹,也在特展中佔有重要一席之地;由專家學者及熊鷹攝影家合作規劃的「熊鷹故事館」將呈現出雛育過程與生動姿態
三、錯覺3D遊藝空間
有平面繪製的動物圖像,如同3D影像般立體般地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透過攝影機的拍攝角度,呈現出錯覺3D畫作及層次造景彩繪藝術中人畫一體的視覺效果,拉近和參展民眾之間的距離,並創造驚奇趣味的觀展體驗!
四、動物講堂小劇場
看過白犀牛和長頸鹿寶寶誕生的過程嗎?您知道澳洲鴕鳥―鴯鶓產下的蛋有著迷人的墨綠色嗎?六福村特別提供許多珍貴稀有、從未曝光過的動物生態影片,只有特展現場才有機會獨家看到喔!展覽期間週末更將邀請動物生態保育專家進行一系列知性講座活動,邀請也想為動物保護盡一份心力的大小朋友一起加入行列!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並tag你的親朋好友:「(@朋友名字), 我們一起和孩子去看【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徒─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體驗學習_________」。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特展票券2張。

《活動時間》
1.6/19(四)00:00開始留言
2.6/22(日)21:00留言截止
3.6/23(一)12:00於本頁下方公布30名獲得贈票的網友,致贈「【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徒─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特展票券2張
4. 獲得贈票者,需在6/25(三)10: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站方會將獎項轉給候補者。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4/6/19(四)00:00- 2014/6/22(日)21:00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票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由合作單位「意庫行銷」寄發贈票。
4.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5.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票名單》

恭喜獲得贈票!請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以便為您寄出贈票。請務必在6/25(三)10:00前提供,若未在時間內提供,則視同放棄。

1.Richman Chang
2.粉紅豬
3.SJ Yen
4.陳志峰
5.Sealion Lee
6.邱渝珍
7.吳伃婷
8.Manndy Huang
9.Rainie Chen
10.曾小如
11.洪寶貝
12.鄒小龐
13.Kim Huang
14.丁宜安
15.麗萍
16.張蓮萍
17.顏國蘭
18.Rachel Hou
19.愛麗絲
20.傅勝煌
21.Kuan Yu Chen
22.Nova Lee
23.劉旻珊
24.潘心心
25.Erica Tsai 蔡
26.黃小英
27.Soap May
28.蒜好紅
29.王雁玲
30.許芳瑾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