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訓練小肌肉~好玩的桌遊:猴子翻滾Tumblin Monkeys

1+1=3 玩學樂生活 | 2014-04-23
玩具好好玩

8.jpg

孩子漸漸大了,玩具仍不可少,畢竟他們都是在玩中學習,玩出智慧,既然都要玩,媽媽我就開始找一些益智啟發的玩具,就這樣迷上「桌遊」!
這東西實在太好玩了!一方面培養小孩能力,另一方面全家一起玩,增進情感;再者,如果沒有出門,在家玩這個也很嗨,真的是好處多多啊!
接下來我要開始陸陸續續分享一些我們家玩過的桌遊,不管有沒有小孩,都很適合玩,大家一起來吧!

猴子翻滾Tumblin Monkeys
這是一款需要運用技巧與協調性的遊戲。可以訓練孩子小肌肉動作的穩定性。

1.jpg

裡面有30隻猴子、30支棍子(綠、藍、橙色各10個)、1個樹頂、1個底座、1個黃色透明樹幹以及1顆骰子。!

2.JPG

先將不同顏色的樹枝穿插進樹洞。

3.JPG

再把小猴子們全倒進去!

4.JPG

然後,遊戲開始囉!
先擲骰子決定要抽出樹上什麼顏色的棍子

5.JPG

從最上層開始一一輪流抽。愛珠以喔!千萬不可以讓猴子掉下來!

6.jpg

只要抽的時候,有猴子掉下來就算你的!

7.JPG

好緊張啊!這對父子什麼表情都出現了!

8.jpg

YO都是很隨興的抽,快狠準!也許因為這樣,總是沒有掉下來,此時他就會喊:「某歹誌!」(到底是去哪學的啊= =)

 9.jpg

相對地,把拔就很心機!都會盡可能把棍子上的猴子掛到另一根棍子上,這傢伙手眼協調能力也太好了,是有出國比賽過嗎?

10.JPG

全家人玩到一直叫,屋頂都快掀起來了!媽媽我全身好熱啊!

比賽結果揭曉!
心機最重的把拔卻是最大輸家!哈哈!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啊!

11.jpg\

以上
By玩桌遊也能是一種機會教育的YO麻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