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票活動》2014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已結束)

2014-03-19
好康報報

2014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你看了沒?!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提供10張《大開眼界2》的票券,要贈送給喜歡陪孩子到處開拓視野的爸爸媽媽們─

票券資訊─
◎影片播映時間:2014.04.05(六)14:10-15:30
◎適合年齡:4歲以上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20號)

影片介紹─
贈票為短片合輯,共有四段小短片喔

重返科學現場:蘋果生鏽

內容:車子的外殼不再閃閃發亮,切開的蘋果過了一會兒也變成了褐色;掉在角落的硬幣,撿起來之後發現上面有一層綠綠的東西…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答案就是:生鏽。含有鐵和銅的物品,在接觸潮濕的環境中,就會產生氧化的現象,導致東西生鏽,看起來又舊又髒。你知道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嗎?讓我們重返科學現場,調查生鏽的真相!

片長:15分鐘

魔法「紙」學院

內容:作業寫不出來怎麼辦?傷腦筋的小女孩把紙張揉成了一團,卻在無意間有了驚人的發現!就讓點子用不完的創意魔法師帶著你和小女孩一起進入神奇的魔法「紙」學院,大家一起動動手,把五顏六色的紙張變成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吧!在這裡,每個人都發現了意想不到的組合。快來跟學院裡的小朋友們一起比賽尬創意,看看你有多厲害!

片長:15分鐘

動物小學堂:蝸牛篇

內容:什麼動物頭上長觸角,又背著房子到處跑,爬樹還被鳥兒笑?猜對的小朋友們,快跟著小小蝸牛觀察家,一起來探索蝸牛的奧妙吧!蝸牛沒有雙腳怎麼行動?牠又是怎麼爬上牆壁的?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掉了下來?看看這群小小蝸牛觀察家們怎麼找出答案,拿出你的彩色筆,發揮你的觀察力,平常不起眼的蝸牛,也可以是生活中的大明星!

片長:11分鐘

廚房狂想曲

內容:米亞滿心期待著要去湖邊玩水,卻因為英格要到家裡來而被迫取消行程。原本安排的是涼快的戶外消暑活動,英格來了之後,兩人只能宅在家裡,看誰比較無聊。米亞接受了無法出門的事實,悶得發慌,索性向英格提議一起來玩「猜猜看」,彼此輪流描述一件屋子裡的物品,再由對方猜出正確答案。想不到玩著玩著,遊戲竟有了奇妙的發展。

片長:10分鐘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我會藉由________________,引導孩子延伸思考」。分享如何善用你的智慧教養觀,啟發孩子不同的思考途徑。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大開眼界2》票券乙張。

《活動時間》
1. 3/19(三)6:00PM開始留言
2. 3/20(四)6:00PM留言截止
3. 3/21(五)14:00PM於本頁下方及粉絲團公布10名獲得贈票的網友,致贈《大開眼界2》乙張。獲得贈票者,請在3/24 6:00PM前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私訊到粉絲團。若未在時間內提供,視同放棄。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4/3/19(三)18:00- 2014/3/20(四)18:00PM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票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由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統一寄發贈票。
4.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5.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介紹》
為提昇台灣兒童的文化視野,公共電視自2004年起創辦首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是台灣最大的兒童影展,也是亞洲第一個專為12歲以下兒童所設立的雙年影展。
每屆影展除廣邀全世界適合兒童觀賞的優良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及電視節目來台觀摩放映外,也安排精彩的國際競賽單元,以高額的獎金吸引及鼓勵影像創作者製作富有創意、趣味與多元文化視野的作品。
官方網站:http://www.ticff.org.tw/

 

《贈票名單》
恭喜獲得贈票!請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以便為您寄出書籍。請務必在3/24(一)18:00前提供,若未在時間內提供,則視同放棄。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