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樂趣無限的創意餐具組

2014-03-17
快樂生活提案

孩子吃飯時總是拖拖拉拉,心不甘情不願的,惹的家長也心煩氣躁。一頓飯吃下來大家都是一肚子氣,把原本是美好的親子時光都消磨光了。何不換個角度想想,打破不能玩食物的思維,把吃飯這件事從原本的例行公事轉變成是一件好玩的事,反而更能吸引孩子進食。

而擁有一套別出心裁的餐具組更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工具!

像這套超酷的工程車兒童餐具組完全把整個餐盤轉變成一個歡樂的工地,讓孩子在用餐時也能盡情發揮吃飯的想像力,把食物用堆土機一口一口的送進自己的嘴巴之中。

有了這麼可愛的餐具組,任何食物都變的讓人食指大動,即使是那些原本孩子不愛吃的,也變的秀色可餐起來。

雖然也許用餐的時間會長一些,但是正好可以增加餐桌旁親子互動的時間。更棒的是如果是在外面用餐,使用這樣的餐具,還能延長孩子坐在餐桌旁的時間,讓家長也能偷個閒多吃到兩口飯喔!

 

哪裡買:

工程車兒童餐具組

可愛森林餐具組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