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結合聲光效果,變成迪士尼人物更有感覺!Show Your Disney Side
    0歲以上 親子共玩

    結合聲光效果,變成迪士尼人物更有感覺!Show Your Disney Side

    1. 遊戲名稱:Show Your Disney Side
    2. 費用:免費
    iphone
    討論

介紹

艾瑪愛嘛大聲說 | 2015-03-17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超夯的App,迪士尼一堆出,馬上受到熱烈的歡迎~
相信不少爸媽一定有相同的經驗吧,孩子吵著要剛著Elsa公主裝,綁著和Elsa公主一樣的髮型,甚至和Elsa一樣的哼著經典歌曲!相信一定累壞了許多爸媽了~

沒關係,迪士尼推出了這一款App叫Show Your Disney Side,讓爸媽不只放鬆了口氣兒,還能吃著小餅兒、喝著下午茶、優雅的按著手指頭,就能幫孩子一圓Elsa公主夢!

這款除了冰雪奇緣Frozen中的美麗優雅Elsa公主,天真活潑Anna公主,正直的Kristoff,也有知名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Star ToursVillains of Disney Parks等。 不多說啦,以下就是讓爸媽舒服圓孩子Elsa公主夢的好幫手!

先選擇最愛的冰雪奇緣系列,角色當然是選那個會建冰堡、擁有神奇能力的Elsa公主囉~ 

  

進入後,你可以選擇拍新照片,就把中間大圓點藍按下企~,或者選用舊照,就選大圓點藍左邊的圖示~ 像我就直接選擇了可愛的舊照來玩,因為要給孩子一個驚喜咩,偷偷的做先~

  

都選定後就進入讓孩子開心的重點啦~(其實是自己很high~),在人物Character時有三款可以選,過程中角色還會對你擠眉弄眼,眨眨眼呢~真的很好玩耶!

  

服裝Costume方面,在冰雪奇緣系列中只有Anna有兩款服飾,其它兩個都只有一款服裝而已!

  

接下來就是選擇場景吧,雪景當然是Elsa不可或缺的重要佈景之一,哈哈,但跟雪寶及小斯合照也是很可愛的選擇呢!

  

但到這裡,光看照片當然不是很過癮,來點"聲""動"的動畫,不就更吸睛!首先是Elsa的動畫,人物的頭部還會隨著我的觸控而擺動呢!請記得打開喇叭,感受一下變出雪的聲音喲~

除了大小孩之外,小小孩來玩也超口愛喔~這樣還不抓緊孩子崇拜的眼光嗎??哇哈哈哈~~~~~

  

接下來不免俗的為Anna做個動畫,聲音彷彿讓人置身於大雪中呀~(記得穿件外套~呵呵…)

再來玩玩神鬼奇航系列~我想家中有男孩子的一定會愛上這個系列!

變身海盜也很可愛呢!

  

影片更是"聲""光"俱佳呀~粉震憾喔! 

或者想玩玩星際旅行系列中的飛行員角色呢~我想有飛行夢的孩子,一定會玩到愛不釋手吧!

  

準備好了嗎?飛上星際囉!

大致介紹以上三種系列,其它的系列就等你們去玩去發掘啦!我就賣個關子囉!

貼心建議:請用全臉照片喲!

 

APP下載
iOS:https://itunes.apple.com/us/app/show-your-disney-side/id945289759?mt=8  
Android: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