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不怕熱、不怕曬,水中蛟龍十八漂~彰化彰北ABC泳健世界
    不怕熱、不怕曬,水中蛟龍十八漂~彰化彰北ABC泳健世界

    不怕熱、不怕曬,水中蛟龍十八漂~彰化彰北ABC泳健世界

     
    • 彰化縣和美鎮和港路190號
    • (04)757-7958
    • 週一至週日5:30-21:00(11~3月),5:00-21:30(4~10月)
     

部落客帶路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 到訪日期:2022-10

在彰化和美的彰北ABC泳健世界是這個夏天我們一家最常去的地方,
室內玩水、漂漂河、滑水道、SPA池,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更衣室、吹風機、灌氣設備通通都有,甚至還有小吃部,隨時補充熱量,玩一整天都可以!!
這是這個夏天我們來的第四次了!!! 周末沒特別安排的話,就來玩水吧!!

這個夏天,我們帶喬晴去過兩個親水公園,桃米親水公園、竹崎親水公園,
也帶他們去埔里的彩蝶瀑布玩水抓小魚蝦,
但對喬晴來說,覺得這三處的水都不夠深,玩起來不過癮.......
所以我們就想到了今年年初我們來過的彰北ABC泳健世界。

光是一條漂漂河就可以讓孩子玩得超開心的!!
這個夏天我們第一次去,孩子們是準備了背心泳圈跟手臂泳圈,

光背心泳圈其實就可以浮起來了,很束喜地在漂漂河中"漂",
不怕熱、不怕曬,超舒服。

只是漂著漂著偶爾會翻滾一下,漂漂河的水深大約到小晴妞的胸口處,所以不用害怕,
加上身上有背心泳圈,怎麼樣都不會沉下去的!!!

看這個妞,彷彿入定似的,我都懷疑她睡著了。

跟爸爸一起水中賽跑!!
漂漂河的水溫較涼一些,所以下水前要做些暖身運動才好,
不然剛下水時真的會覺得很冷,只能加緊動起來!!!!

父女倆的出頭很多.......

去過這次後,覺得好像還是需要泳圈來玩會比較過癮,
且彰北ABC泳健世界是有提供充氣設備的,不用自己吹泳圈,
所以第二次來之前,我就幫孩子買了兩個泳圈。

坐在泳圈裡漂,好像更舒適了,
只是泳圈好像有點小,應該再買大一點的!!!

於是,第三次來之前,我又買了兩個大泳圈!!!
嘿嘿~其實這些配備ABC泳健世界也都有在販售,當場買也是可以的,
包含泳衣、泳褲、泳帽、蛙鏡這些都有,臨時起意想去玩水都不是問題!!

然後就看到吉米一次比一次誇張的演出,只能說他非常盡力地讓自己處在一個最舒服的狀態。

最棒的當然還是親子同樂,小晴妞直接坐在爸爸身上,喬小子在前面導航,
他們就這樣漂了一圈又一圈。

好玩嗎?!  他們的表情告訴你了!!!

偶爾吉米會進入"自己的世界",也會開發出一些很奇特的姿勢漂浮在水裡,
我休息時在旁邊看覺得很妙,看起來或許他比孩子還要開心。

最近一次去,小晴妞則是把媽媽我當馬了.....跨坐在我屁股上漂.........
看得出來她很滿意,因為泡在水裡很舒服,所以媽媽我也不跟她計較了。

漂漂河的中間有個小型的遊具,適合小小孩的溜滑梯,

吉米溜過一次,看來是沒有重量限制....XD

中間這區的水又更淺一些,小小孩在這邊玩很安全。
再者就是彰北ABC泳健世界安排了好幾個救生員在場邊看著,真的安全性很高。

再來要看個刺激的!! 這個滑水道一開始我們全家都不敢溜........
然後藝高人膽大的喬小子跟爸爸率先出征!! 欸欸~超好玩耶!!!
小孩子只要身上有泳圈,溜下去後不會沉下去的!! 而以大人的身高,是可以站起來的!

只是溜下後要迅速離開那個位置,怕後來溜下來的人會撞上!!

這區的水深跟旁邊的漂漂河差不多,

後來小妞看爸爸跟哥哥溜了幾次好像很好玩,她也提起勇氣溜它一回!!
然後她就來鼓吹媽媽我也要一起玩了!! 真的很刺激又好玩,也不會沉下去,沒有安全問題!

在漂漂河的右邊有長泳區,這適合會游泳的人來,且不可逗留在一處太久,
我們在今年年初,也就是冬天時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在這邊玩過水,
因為冬天漂漂河、滑水道這邊的設施都沒有開放。
而夏天來的時候,我們便完全沒有踏入這一池了,因為我們都不會游泳....XD

後方是大人的SPA區,16歲以下小孩不得使用,怕改變血液循環而影響發育。

這個夏天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沒下水(姨媽來找),所以我顧著兩個孩子,他們漂到哪我就走到哪,
然後吉米這傢伙就自己跑來SPA區爽.......

SPA區的水溫略高於漂漂河那邊,所以泡在這裡是十分舒服的,
後來我也有躺在這邊,其實就算不啟動SPA水波,光是躺在水裡我也覺得好舒服,
那次並沒有帶手機,就單純只是放空,可心中卻有一種得到休息的感覺。

彰北ABC泳健世界是有販售回數票的,會比單次購買划算很多,
且回數票沒有使用期限喔!! 我跟朋友買來的回數票上面印發的日期是105年,但還是可以用!!
若沒有買回數票的話,也可以在早上八點半之前入場,晨泳票統一150元/人。
2023/7/13編按:7/1起已調整票價,全票200元、半票170元、晨泳票170元。

我們一家一致認為彰北ABC泳健世界的設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漂漂河的水深高度孩子很滿意、滑水道刺激又好玩、SPA區讓我跟吉米都有休息到,
而且而且,真的安排了很多救生員在旁顧看著,當然~泳帽沒戴好也馬上會被嗶嗶!XD
冬天來臨前,不知道我們還會來幾次?! (笑)

 

文章來源:❤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彰化縣和美鎮和港路190號
 
(04)757-7958
 

週一至週日5:30-21:00(11~3月),5:00-21:30(4~10月)

   
消費資訊

全票200元,半票170元,晨泳票170元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