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2082筆資料
  1. 《創意玩教養》如何教導孩子學會等待?

    「等一下」、「等」、「___分鐘後」等用語對這個年齡的孩子而言是個非常抽象的概念,他們不理解時間,也不能預期「一下」是指多久以後...

  2. 《快樂生活提案》鉛筆木屑也能變成藝術?!

    削完鉛筆,你是不是發揮衛生好習慣,把鉛筆木屑都掃進垃圾桶了? 先別這麼做!他們可能還有新去處呢~

  3. 《創意玩教養》孩子不懂分享和輪流?

    沒有人一出生就自動會分享或輪流,這都是經由學習而來。這個年紀的孩子,自我意識強,自己的感受最重要,別人的感受他無法體會,較難去理解分享和輪流這些抽象的概念,對他們而言,東西給了別人就拿不回來了,爸爸媽媽可以透過遊戲,從中給予一些具體的例子,讓他們體驗分享的樂趣!

  4. 《親子話題》鬼月玩水行不行?!鬼月VS玩水大PK!

    炎炎夏日正是玩水好時機!碰上暑假更是要到海邊、溪邊好好消暑一下!但是隨著農曆七月越來越接近,許多人開始猶豫要不要玩水,因為根據習俗,這可是一年一度水鬼抓交替的敏感時期…

  5. 《親子良品》鑰匙圈上的塗鴉

    KidsPlay編輯室 | 2013-08-07
    《親子良品》鑰匙圈上的塗鴉

    看著孩子的塗鴉,你是不是想過將這份感動留存下來,但卻找不到方式呢?

  6. 《快樂生活提案》我的志願身高尺

    KidsPlay編輯室 | 2013-08-06
    《快樂生活提案》我的志願身高尺

    孩子還處在自我探索的時期,每天都用不同的眼光看這個世界!每次幫孩子量身高時,不妨再問一次他的志願,然後一起標註在身高尺旁… 當孩子長大後,這會成為最好的回憶之一!

  7. 《快樂生活提案》最甜蜜的父親節禮物

    「把拔,我等不及想見到你了!」─ 好甜蜜的父親節禮物!!!

  8. 《快樂生活提案》微物合唱團

    KidsPlay編輯室 | 2013-08-04
    《快樂生活提案》微物合唱團

    當小主人睡得正熟,房間裡的小可愛們就起床活動了! 首先由茶壺發難,出聲吆喝...

  9. 《親子良品》天使的翅膀

    KidsPlay編輯室 | 2013-07-30
    《親子良品》天使的翅膀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這個背包讓人想起先前在網路上流傳的故事「天使的翅膀」,每個人都是受到祝福的生命,願所有的大人小孩都能發現幸福!

  10. 寶寶攝影好點子!嬰兒是如何把房間弄亂的?

    攝影師Francis Vachon替他9個月大的孩子拍攝了一段影片,讓大家了解孩子是怎樣玩耍的…

  11. 創意玩教養!微笑做自己Be Different & Smile!

    我們常以自己的期待,要求孩子一定要這樣或不要那樣,卻沒有想過「孩子要的人生跟你的不一樣!」...

  12. 親子攝影好點子!家庭攝影之歲月神偷

    年復一年,容顏則隨時間的流逝改變,不變的是同樣的姿勢,和每年的一張家庭合影,一張一張訴說著家庭的生命演化。

關於 親子生活

對你來說,教養好困難還是好好玩?這裡有親子部落客經驗談,也有專家駐站開講,和你破解親子生活的大小議題!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