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書活動》神秘的海底人(已結束)

2013-12-12
好康報報

近年來,環境保護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因此「珍惜資源、愛護地球」已漸漸從口號變成實際的行動,愛護我們居住的這一塊土地是每個人的責任,孩子們也從日常生活中做好資源回收、栽種樹苗綠化環境等方式,親身落實使命感。

有些父母思考著,如何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讓寶貝更貼身感受環保的重要性,不妨和孩子共讀─《神秘的海底人》,一起體會「愛地球」是一件很美、很重要的事!

知名教育專家,心理學家,樂山愛水的生活家游乾桂,將觀察到的社會現象透過淺顯易懂的故事傳達給每一個家庭,讓親子在親密的故事遊戲中得到正面的啟發:「環保」、「文明的反思」、「創意」。

「自信是生命的力量。」

「在大自然之中,人實在太渺小了,大夥兒默念:加油!加油!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別放棄…。」

傳說中的神祕海底人到底存不存在呢?一個身經百戰的老船長阿米和天才探險家點子倫,帶著好齊心與冒險犯難的精神帶領探險隊隊員前往楓葉島尋找,在一個又一個遭遇毫無預期的難關中,用勇氣與創意、對萬物的關懷與同理心,完成任務。

「神秘的海底人」適合9〜12歲以上的兒童閱讀,但是我們更鼓勵學齡前孩子的家長,帶著您的寶貝共讀,一同進入一場前所未有的驚奇之旅吧!

很高興,新手父母出版社提供三本《神秘的海底人》,要贈送給再忙也堅持用心關愛孩子的爸爸媽媽們─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愛地球,我可以帶著孩子一起________________」。分享親子如何以實際行動,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保護環境。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新手父母出版《神秘的海底人》乙冊。

《活動時間》 
1. 12/12(四)9:00AM開始留言 
2. 12/13(五)18:00PM留言截止 
3. 12/16(一)12:00PM於本頁下方公布3名獲得贈書的網友,致贈《神秘的海底人》乙冊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3/12/12(四)9:00- 2013/12/13(五)18:00PM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由新手父母出版社統一寄發贈書。 
4. 獲得贈書者,需在12/19(四)18: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站方會將獎項轉給候補者。 
5.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6.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書名單》
恭喜獲得贈書!請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以便為您寄出適合孩子年齡使用的書籍。請務必在12/19(四)18:00前提供,若未在時間內提供,則視同放棄。

 

合作夥伴:

新手父母出版

新手父母陪您一同為孩子打造一個美好的未來。獻給家長最優質的親職叢書,與您一起陪孩子成長。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