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歡迎光臨宮西達也遊樂園@士林科教館】 2023/12/23~2024/04/07
    【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歡迎光臨宮西達也遊樂園@士林科教館】 2023/12/23~2024/04/07

    【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歡迎光臨宮西達也遊樂園@士林科教館】 2023/12/23~2024/04/07

     
    •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 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8:00週一休館(寒假期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部落客帶路

❥❥暖男哥哥,傲嬌妹妹❥❥ | 到訪日期:2023-12

我是霸王龍 20 週年展 來了,恐龍迷快收藏!!

熱愛恐龍的孩子一定看過『我是霸王龍』,這次展覽直接把繪本場景重現~還有機會可以跟霸王龍本人合照!!
每個孩子都玩得超開心,兄妹直接玩到閉館才願意離開超誇張

全日本人的恐龍爸爸!溫暖、幽默的繪本大師-宮西達也,作品以「溫暖」、「幽默」卻又帶著些微的心酸與殘忍深深擄獲讀者的心。
這次展覽除展示作家原畫圖稿外,更將每一本作品的場景和故事「實體化」,觀眾可以藉由實境探索與遊具體驗,走入宮西達也的恐龍世界。以玩樂的方式解索孩子的第一次觀展成就!

這次有機會帶著兄妹搶先來玩,他們超開心!!他們很喜歡這系列的的繪本,在門口已經開始拍起來了~
進場一定要脫鞋著襪,記得要穿襪子來。如果忘了商品部也有販賣襪子,一雙$30(大人小孩尺寸都有)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霸王龍成長史跟他的朋友們~恐龍迷的孩子對這些恐龍一定不陌生。筆下的恐龍都長得超級可愛,無敵療癒,是連小小孩都能接受的萌度。

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 動態設施

展覽第一大區,規劃爲室內遊樂園,依照霸王龍系列繪本內容分爲多個涵蓋不同主題及遊具的區域,各區皆有不同種類的恐龍陪著觀衆探索與冒險!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超放電的彈跳床啦!來挑戰看看能不能跳得跟飛在天上的翼龍一樣高~

可以瘋狂餵霸王龍紅色果子的丟球區~這區小孩都超級嗨

小三角龍挑戰之路~體能挑戰、平衡練習!小小孩玩也很安全(下方都是軟墊)

長頸龍溜滑梯球池~這是大小朋友最愛的區域!每個孩子都在這裡溜了5678趟也不會膩~

這座算是場內最大的設施,還結合攀爬+水管隧道可以玩,就是小孩的遊樂場無誤啊!

牆邊也有小巧思,設置了小滾球遊戲,孩子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好新奇,是掉落的紅色果子耶!

可愛的轉轉盤,來幫霸王龍轉到正確的位子上吧~

很特別的隧道尋寶區,來找找你的恐龍好朋友!用紫光燈手電燈找出指定的好朋友恐龍,還可以得到小禮物唷~裡面有超多可愛小恐龍,兄妹來回找了好多趟,他們都說好好玩。

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 靜態體驗

第二大主題區爲靜態展區,規劃閱讀角、小劇場丶多媒體互動體驗和宮西達也的圖稿展示區,將帶領觀衆更深刻理解宮西達也創作的內涵與意義。

最棒也是最特別的就是每日都有說故事姊姊會來講故事!這個真的是以往親子展覽裡比較少見的,也覺得有這項無敵加分!看人潮就知道說故事姊姊的功力有多厲害,孩子都捨棄玩設施跑來聽故事了,大推薦!

沒有說故事的時候,這個區域也會播放恐龍卡通,是不是有夠享受,真的進來一定玩兩個小時跑不掉。

一旁也有放置宮西達也的繪本免費看~妹妹又拿來看了好幾次!

還有巨大的霸王龍在後方可以合照喔~不定時還會出現真人版的出來巡邏探班唷!

同時也展示了宮西達也的圖稿可以欣賞,真的超佩服能畫出這麼療癒幽默的繪本。

展場的最後就是孩子的塗鴉區啦~有好幾種的圖案可以選擇,塗好顏色後掃描投影,自己畫得恐龍就會出現在螢幕上,而且按著螢幕上的恐龍就會靜止不動+仰天長嘯這點很有趣,也是之前沒有體驗過的,小細節滿滿很驚喜。塗鴉紙也能帶回家做紀念喔~兄妹畫了好多張,我們也通通帶回家了

塗鴉區還有這面塗鴉牆,有提供水粉筆讓孩子作畫!在家畫牆壁會被罵,來這裡畫好畫滿超開心~

繪本的經典場景打卡拍照區,兄妹還學霸王龍吃紅色果子超可愛,一定要拍起來。

我是霸王龍20週年展 周邊商品販賣區

看展完,周邊商品也不能錯過!這區超好買,請小心慎入,一不小心就會掏出錢包結帳去了~

販賣除了基本的繪本、公仔、玩具、娃娃外,大部分都是很實用的生活用品,水杯、水壺、衣服、文具等等,還有恐龍手作餅乾、扭蛋,居然還有限定的拍貼機!!
整個展覽有很豐富的沈浸式五感體驗,家有恐龍迷的孩子,很適合帶著孩子來這裡玩,旁邊還有兒童新樂園可以一起安排,來個超放電的一日遊行程唷~

 

文章來源:❥❥暖男哥哥,傲嬌妹妹❥❥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8:00
週一休館
(寒假期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消費資訊

入園券350元(2歲以上),親子券620元(一位成人與一位2~12歲兒童),特惠券175元(65歲以上長者),未滿2歲兒童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s://www.ntsec.gov.tw/article/detail.aspx?a=22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