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喵星人入住小白宮,萌翻貓羅溪~南投蘿西家族南投稅務出張所
    喵星人入住小白宮,萌翻貓羅溪~南投蘿西家族南投稅務出張所

    喵星人入住小白宮,萌翻貓羅溪~南投蘿西家族南投稅務出張所

     
    • 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260號
    • (049)223-1598
    • 週五至週三10:00~18:00週四公休
     

部落客帶路

熊仔愛七桃 | 到訪日期:2019-02

南投市又新增了一處蘿西家族-南投稅務出張所打卡新景點囉!!這處新景點為南投知名溪頭妖怪村所屬主題館,除了外觀有著當地人稱的小白宮外,館內館外都以喵星人為主題設計,希望藉此為南投市創造一處新的打卡新亮點。

將車輛停於場館後方公有停車場,主題館的後方廣場有著假日市集攤商可以小逛。

館外的周圍有著許多可愛的喵星人公仔裝置物,因附近有著南投市重要的河川-貓羅溪,故取其諧音"蘿西",作為館內吉祥物喵-蘿西家族為主軸規劃。

來到"蘿西家族-南投稅務出張所"的入口前,日據時代官署的白色建築外觀,上方還有著可愛的紅色蝴蝶結,很難想像這是一座歷史建築呢!

入口處旁還有兩個可愛又討喜的喵貓郵筒。

一旁告示牌有寫著入場的費用,每人需花費100元購買2兩枚的貓幣才可入場,而貓幣是可於館內消費全額折抵的唷!

只要設籍南投市的市民,憑證件就可免費入場。

因為我們不是南投市民,所以我們就須至入口處兩旁的自動兌幣機兌換貓幣方可入內。

進入館內,因為目前為試營運期間,一樓的空間多為販售蘿西家族文創商品為主,其它還有冰淇淋與飲品及點心等。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義式冰淇淋,口味還蠻多種類的。

一樓還有其他空間尚未完全整備完成,像這處蘿西廚房,聽說未來將加入熱食餐飲,成為別具特色的主題餐廳呢!

館內還有招牌點心,珍珠奶茶口味奶凍捲提供遊客試吃品嚐。

另一空間區的蘿西商鋪則是販售家族喵星人相關文創商品區。

接著我們往二樓參觀去吧!!

來到館內的二樓,這裡則分為小朋友遊戲區與咖啡餐飲區

小朋友遊戲區一位小朋友須收取一枚喵幣才可進入,因為採自由投幣式,所以也搞不清楚目前到底有沒有正式開始收取貓幣,大家就....憑良心了

遊戲區裡是以溜滑梯與球球丟丟樂為主,比較適合較小年齡的孩童。

一旁還設有大人休憩區,因為一旁緊鄰咖啡廳,所以可以點杯咖啡坐下來打發時間靜看小朋友玩耍。

接著我們進入一另一旁的蘿西咖啡廳裡。

二樓蘿西咖啡廳的裝潢佈置,有點像是來到電影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一樣的氛圍感。

吧檯中間上的喵喵長出6隻像極了蜘蛛的長腳,這些腳會因為整點而躍動,感覺十分奇特。

一旁的用餐座位區都以復古的擺飾為妝點。

一旁還有黑膠唱片當作擺飾,搭配黑白格紋地磚及復刻的沙發與檯燈,在這裡喝杯咖啡真是一大享受呢!

留聲機更能把這裡的復古風華表現的淋漓盡致。

當然我們就用入場的貓幣換購了兩杯咖啡飲品。

原以為只有場館裡可以逛,回到一樓處,後方還有一處綠意空地。

這裡除了有著休憩的座位區,館方還安排了街頭藝人在此獻唱歌曲,而一旁的小水池則可於夏天時讓小朋友們戲水。

綠地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蘿西家族信差-元氣貓裝置,仔細瞧瞧它身上的六隻機械腳,原來是與二樓的蘿西咖啡廳裡的會裝置貓長的一樣呢!

 

文章來源:熊仔愛七桃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南投縣南投市中山街260號
 
(049)223-1598
 

週五至週三10:00~18:00
週四公休

   
消費資訊

入場費1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6歲以下兒童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無,路邊可停車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