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2018紅面鴨FUN暑假@花蓮鯉魚潭】 2018/06/30~2018/08/12
    【2018紅面鴨FUN暑假@花蓮鯉魚潭】 2018/06/30~2018/08/12

    【2018紅面鴨FUN暑假@花蓮鯉魚潭】 2018/06/30~2018/08/12

     
    • 花蓮縣壽豐鄉
    • 週一至週日9:30-21:30
     

部落客帶路

『肉丸公主』就想出去玩 | 到訪日期:2018-07

花蓮 鯉魚潭於7月15日起至8月12日舉辦「2018紅面鴨FUN暑假─奇萊傳說Ⅲ夜之谷」水舞劇場,每晚7時30分及8時30分各有一場演出,白天時間,則由上午10時至下午5時,由「紅面小鴨家族」搭配韻律噴泉秀展演!

開幕的第一天,由吉祥物鴨小寶送出715隻小小紅面鴨~!!

我們沒有去排隊領小鴨鴨,只有派瑋瑋去跟吉祥物合照,之前很怕海洋公園吉祥物的他,竟然願意牽著拍照耶!!果然長大了呀~!!

有沒有~,在地的花蓮人就是要拿便當來邊吃邊等,鯉魚潭週邊雖然因應活動有攤販可以買食物,但東西都不是小子們能吃的,所以從市區先買便當過來,邊吃邊等待~!!

吃到連主持人都發現我們在吃便當了,哈哈哈~!!

不過順利解決兩枚小子晚餐,呼~!!外加一種野餐氛圍,也挺好哩!!!

開幕場,一開始有舞者與歌手暖場,很熱鬧,也跳得很好,但好韓系風格,跟原住民戲碼的關聯挺薄弱的!!

花蓮吉祥物出動,有花蓮鴨小寶、阿美與阿泰麻糬娃娃、遠雄海洋公園的Sissy海獅姐姐、Donny海豚大哥~

縣長與團隊出場~

長達28天,每天晚上兩場的「2018紅面鴨FUN暑假-奇萊傳說Ⅲ夜之谷」水舞劇場,開始囉!!

「2018紅面鴨FUN暑假-奇萊傳說Ⅲ夜之谷」故事劇情是以原住民族守護家園傳說為本,融入現代舞蹈元素結合原住民傳統舞蹈,首度加入夜間發光舞者元素,增添戲劇張力與夢幻效果。今年水舞劇場整體舞台,兩側延伸至近百米,搭配炫光雷射、科技水幕、夜發光動物燈飾等設備,隨著動感音樂的舞蹈動作,鋪陳出今夏最絢麗的表演藝術,創造磅礡壯麗的夜間山水劇場視覺美學,超過30位原民舞者在兩側延伸近百公尺的水上舞台,隨著炫光雷射、科技水幕、等舞動,效果夢幻迷人。資料來源
就由照片來說故事吧~!!
一開場的生命樹,很漂亮,但我拍不好~!!

勇士出現~

旁邊的LED裝置樹林也是串場重點~!!

女孩兒出現~

搭配歌曲、舞蹈、水舞、煙火的組合,氣勢非常滂薄~!!

勇士攻擊婦女們~

搭配煙火增加對立衝擊感~

神仙(原諒我原住民知識貧乏~)出現化解這些紛爭~

水舞和煙火齊放一起慶賀~!!

男女舞者的謝幕~,衣服跟前兩次相比,有比較偏現代舞風~!!

比之前更長的舞台,更能關照到不同角度觀賞的遊客,挺好的,然後聽司儀介紹,這好像是關於貓頭鷹守護神的故事,所以舞台下方有貓頭鷹的圖案~!!

「水幕電影」,前半段是水舞和燈光秀~

後半段是水幕,中間播放花蓮特色照片~!!

因為是開幕的煙火秀~!!

小丞亂嚷嚷
奇萊傳說是每一年暑假必看的表演,到今年第三年,還是要說,非常值得一看,尤其在酷熱的暑假,晚上到鯉魚潭邊看表演,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小子們,年年訓練,也越來越能理解演出這件事,很配合的看整場哩!!!棒棒的!!
今年的表演,除了舞者表演、集合了炫光雷射及科技水幕外,第一次加入夜發光動物燈飾,增加更多豐富性,舞台週邊的設置也比前兩年好,只是~到了第三年還是依然要說,不能有個表演前的簡介嗎?我們很認真看,但真的只能意會很難貫通,大家花太多時間在猜測表演內容,總覺得會忽略戲碼細節的呈現,如果在開場前,用水幕簡單介紹一下分為幾幕,以及簡述故事內容,我想整個演出就堪稱完美哩!!
鯉魚潭的活動分四個部分,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節目與時間參與,各有各的風情!!

「紅面小鴨家族」搭配韻律噴泉秀展演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每三十分鐘展演一場,每次五分鐘,每天都有展演
#內容:紅面鴨與水舞的表演
#推薦:主要是白天的活動,可以騎鴨鴨船遊鯉魚潭,等展演時,可以就近跟鴨鴨們拍照!!

「奇萊傳說Ⅲ夜之谷」水舞劇場
#時間:每晚7時30分及8時30分各有一場演出,每次25分鐘,每天都有展演。每週六,七月二十一日、七月二十八日、八月四日、八月十一日及八月十二日再加碼星空秀
#內容:故事劇情是以原住民族守護家園傳說為本,融入現代舞蹈元素結合原住民傳統舞蹈,首度加入夜間發光舞者元素,增添戲劇張力與夢幻效果。
#推薦:融合舞蹈、水舞、燈光、音樂、煙火等等元素,是很推薦觀賞的劇碼!

水幕電影秀
#時間:每晚7點及8點分各有一場演出,每次8分鐘,每天都有展演
#內容:利用水幕投影花蓮特色景點
#推薦:演出時間跟「奇萊傳說Ⅲ夜之谷」水舞劇場有連接,可以以七點或八點進場,先觀賞「水幕電影秀」,再接著觀賞「水舞劇場」

閃耀鴨鴨夜光秀
#時間:晚上7時至下午21:30,每天都有展演,就是沒有演出「水幕電影秀」與「水舞劇場」的時間,就是鴨鴨夜光秀時間!
#內容:幫鴨鴨打光,晚上也是可以跟鴨鴨拍照的呦!!
#推薦:白天晚上都要拍一下紅面鴨的啦!!

 

文章來源:『肉丸公主』就想出去玩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花蓮縣壽豐鄉
 

週一至週日9:30-21:30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happy-duck.com.tw/traffic.php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