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最繽紛的小7彩虹貨櫃屋~苗栗7-11龍躍門市
    最繽紛的小7彩虹貨櫃屋~苗栗7-11龍躍門市

    最繽紛的小7彩虹貨櫃屋~苗栗7-11龍躍門市

     
    • 苗栗縣苗栗市新川里圓墩28號
    • (037)361-706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熊仔愛七桃 | 到訪日期:2017-09

我滴天天天啊!!打卡熱門小7又一彈啦!!繼熊仔之前追的景點特色小7門市台中北屯~7-11松豪門市後又一家極具特色小7,讓許多遊客特地前往朝聖啦!! 

這家位於國道1號苗栗後龍交流道下,不遠處的台6線道上7-ELEVEN(龍躍門市),因利用時下流行時髦的彩色貨櫃屋打造成繽紛門市造型,吸引許多路過車輛停留及民眾打卡分享訊息,目前已經成為苗栗地區打卡熱門新景點,光是店內與店外的人潮真是絡繹不絕呢~

而進入門市裡,別以為眼前的門市與一般的店家沒什麼兩樣~

其門市內另一個特別之處亮點就位在小7的用餐區裡。

往一旁的座位區裡走,來到的空間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牆上用色彩鮮明繽紛的色塊當作點綴,乍看之下像是積木般拼湊而成的意象空間。

雖然整個用餐區是以工業風的主軸為用餐氛圍,但因為加入色彩活潑鮮艷的幾何色塊,反倒不覺得有濃濃的重金屬風,還真的蠻適合小7的風格呢!

因為實在是太紅太熱門啦!這天來整個店裡店外座位區都是爆滿狀態,要找立足之地拍照還真的有點難倒我呢><

就連天花板上的吊燈都利用金屬水管造型裝飾,感覺真融入了整個氛圍裡。

外頭的座位區也利用充滿工業風的油桶來裝飾成餐桌,整個店裡店外都充斥著一貫的風格,更是讓遊客們爭著留下特別的美照呢~

呵~您說在外頭的彩色貨櫃屋牆拍照是不是很繽紛呢!!

這處全新繽紛彩色貨櫃屋7-11勢必即將再度引爆話題及熱潮,網美帥哥們如果有來苗栗一遊一定要來這裡朝聖,拍出美美的照片唷~

 

文章來源:熊仔愛七桃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苗栗縣苗栗市新川里圓墩28號
 
(037)361-706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