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全家烘焙同樂的好地方~高雄柒零生手做DIY烘焙
    全家烘焙同樂的好地方~高雄柒零生手做DIY烘焙

    全家烘焙同樂的好地方~高雄柒零生手做DIY烘焙

     
    •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91號2樓
    • (07)552-6919
    •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部落客帶路

歡迎來到雙胞胎姊弟的窩 | 到訪日期:2016-11

這個假日我們要去哪裡呢??
要去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的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做餅乾,附近還有漢神巨蛋和凹子底森林公園 [農16] 等著名景點可以逛逛走走。

一走上樓就可以看到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美美的櫃台位置,和等待帶位的位子可以做一下。

旁邊有一個休息空間可以讓做完烘培的客人休息的地方,因為有去做過烘培的朋友一定有一個困擾問題,就是等待成品烘烤的時間該如何打發,或是來的同行有比較小的小朋友跑來跑去很危險,這裡的休息空間就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柒零生手做DIY烘焙也是因為自己親身去做過其他烘培教室,設身處地為客人預留這塊休息地方。

還有茶包、咖啡等沖泡飲料可以讓客人自由的取用。

第一張是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的廣告宣傳單,是一家11/23開始試營運的手作烘培店,一個親子、團體、情侶、家庭可以一起體驗享受親手作烘培的空間,一個從零[自己動手量材料的重量] 到成品[成品裝盒子帶回家,不再是以前都是烘培教室幫你準備好半成品的材料,看著老師一個步驟的完成烘培,徹底滿足你做烘培的成就感。
30幾種不同甜點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烘培,天天部分品項烘培品買一送一[因每天都會變動不同烘培商品,請自行洽詢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 ]
而我們選擇做百變卡通餅乾,這是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推薦給我們,卡通圖案很多可以讓小朋友依自己喜好選擇。

窗邊的櫃子上有不同顏色攪拌機可以自由選擇,下方也有很多不同輔助工具可以自己取用。

旁邊還有微波爐提供給客人使用。

烘培器具多得有點眼花撩換,烘培材料每一個都被密封罐收藏著,在瓶子外面都有專屬名稱標籤,讓來這裡做烘培的客人都可以一目了然的找到自己需要的烘培材料。

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會給你一張百變卡通餅乾的步驟說明單子可以以參考,也會給你計時器,記錄烘培等待時間。
備註 :如果因個人疏失 [ 材料秤錯、製作順序錯誤.....等]造成製作失敗,如欲重做,酌收5成材料費。

在做烘培前,需要先穿上烘培圍裙,有很多可愛的圖案可以讓你自由選擇,當然也有大人小孩的區分。

冰箱裡放置著一些烘培材料需要冷藏才可以保存。

好多的烤箱更是讓人不用擔心烘培成品無法烘烤,但是烤箱的前方有貼一條紅線,在詢問柒零生手做烘焙的工作人員,才知道這是為了避免年幼小朋友在裡面亂跑的時候,不要靠近烤箱這邊,避免不必要的受傷情況發生。

烤箱的兩邊柱子上有貼著烤箱的使用方式可以讓你參考,並有隔熱厚布手套讓你取用烘烤好的成品。

弟弟和拔拔去拿需要烘培的材料,姐姐則去找其他材料。

櫃子下方有放置許多烘培其他輔助用具。

現場也有一些朋友相約自己來這裡做烘培,可以點一份烘培品二個人一塊做,但是一個烘培品可以折抵一個飲料自由暢飲的費用,另一位朋友入要暢飲飲料需加69元。

烘培成品可以參考我們後方的電視牆,如果你在烘培時需要人協助,或是有任何疑問問題都可以請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的工作人員協助指導,不再是老舊的以前教學方式,拿著烘培半成品的看著老師一個一個步驟的操作和等待,而且還是一大群學生的一塊教學方式,說句真心話,我不喜歡以前這樣的教學方式,一樣的價錢卻換來矇矇懂懂的兩光烘培學習,個人比較推薦這樣親手烘培從零到有的烘培教室教學。

兩姐弟一塊動手攪拌,來這邊就是要讓孩子自己動手做,而家長只是幫忙輔助的角色,而不是事事代勞的幫它弄好烘培成品。

這是桿棍上面要沾的手粉,為的是避免麵團會黏著在桿棍上無法壓平。

先由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的工作人員為我們親自示範一下正確使用手粉及桿棍壓平麵團的用法,也讓拔拔和我家雙寶知道該如何壓平麵團。

再來是壓自己喜歡的卡通餅乾模型,再用刮板將壓好的餅乾形狀刮起來後,放到烤盤上面。

雖然餅乾模型沒有像外面販售那麽漂亮,但是對孩子來說卻是無比的成就感和滿足,因為這是它們自己親手一步步的從秤材料重量到成品完工的成果,和自己在外面隨手買的到的感覺是不一樣的FU~~

將壓好的餅乾模型送進烤箱後,就要來準備清洗烘培工具,和其他器具需要歸位放回去,方便下一個來玩烘培的朋友可以找到。
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須自己自行清洗乾淨,清洗台就在我們旁邊的休息區那邊,第一塊綠色板線是可以穿鞋子上去,但是從紅色線開始就要拖鞋踩上去,所以清洗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誤踩紅色板線。

清洗台是呈現L型的洗手台,旁邊大家不用都擠在一起的清洗烘培器具。

姐姐去拿柒零生手做 DIY烘焙的外帶紙盒來折,把等一下烘烤好的百變卡通餅乾烤好可以裝起來。

將將~~ 這就是我們今天烘烤好的百變卡通餅乾成品,比預期的數量多好幾個,最後一個還是拔拔偷懶的直接烤了像鳳梨酥的小叮噹妹妹,結束麵團模型步驟那一關,不然還會再多1-3個餅乾放不下去了。

 

文章來源:歡迎來到雙胞胎姊弟的窩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91號2樓
 
(07)552-6919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消費資訊

視DIY活動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路邊可停車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