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保養廠裡頭有兒童遊戲室還能鐵板燒!?台南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
    保養廠裡頭有兒童遊戲室還能鐵板燒!?台南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

    保養廠裡頭有兒童遊戲室還能鐵板燒!?台南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

     
    •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6號
    • (06)298-0498
    • 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部落客帶路

Vicky豬馬麻 | 到訪日期:2017-07

保養廠裡頭有兒童遊戲室?!還提供餐點?!到底是哪間保養廠提供這麼好的服務和設備阿?哈哈~是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啦。
位於安平國平路上的甲保廠是間保養廠,不不不,應該說是間貨真價實的餐廳才對。

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非常容易辨認,只要看到有部公車那間就對啦。

還沒進餐廳即看到許多保養廠裡頭會看到的工具和設備,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它是間餐廳,真會當它是間保養廠哩~

一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好幾隻抽風管,和好多汽車/公車座椅,這算是再利用的概念嗎XD。

這引擎運作展示區,一部車要能運轉就靠它啦,引擎對於汽車就如同心臟對我們的重要阿~

看看這工作推車,真的超像保養廠裡的工具推車,只不過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裡的非常乾淨。

用餐前到洗手間發現這區為展示空間,消費者還能扮演成保養廠的工作人員呢(裡頭工作人員也是穿著這身服裝)。

座位兼料理區如同小廚房,夾子、鍋鏟、鹽巴、黑胡椒、辣椒粉、碗筷和面紙一應俱全,通通隨手可以取得,一看就知道待會可以大展身手(誤)。

若和朋友聚餐,建議先行分配「工作」後,再看看菜單,才不會手忙腳亂。
餐點還蠻豐富的,有牛、豬和雞肉供選擇,還有兒童餐。Vicky建議點套餐(主餐、配菜、雞蛋、自助飲料吧、冰淇淋),這是一種通通都有的概念。

這天點了五份餐點,分別為:後腿豬肉片套餐、梅花豬排套餐、雪纹松阪豬排套餐、黃金雞腿排套餐、日式醬燒豬肉套餐(兒童餐)。
以下為日式醬燒豬肉套餐(兒童餐),此為熟食

套餐的內容物皆同,只有主菜有所區別,配菜大致上有:杏鮑菇、花椰菜、玉米、小黃瓜、洋蔥絲,茄子,干貝等,隨餐附上一大碗白飯

飲料和冰淇淋則需到自助飲料吧自取

使用鐵盤料理的速度沒有像我們在家用瓦斯爐這麼快速,因此需要多一點時間,也建議使用料理剪刀剪成小塊狀會比較容易熟喔。

這天利用洋蔥絲和梅花豬拌炒,孩子還蠻捧場的,只是這鐵盤較小,使用鍋鏟時可得小心點,才不至於讓食物掉到盤子外。

和孩子約定好,用餐後才可以到遊戲間(遊戲公車)裡玩耍,孩子們都很配合,因此Vicky還加碼了搭火車,小孩很喜歡的投幣式小火車位於餐廳的2F,一次需$30。

接著便放孩子到遊戲是玩耍嚕,這兒有女孩愛的娃娃區,也有積木區、交通工具區等,還能大喇喇地坐上公車司機的座椅仿駕駛公車,孩子一整個很開心啊~

結帳時發現櫃檯也好有保養廠的感覺喔

打卡按讚送造型筆喔

小小建議:因為餐桌不是很大,雖然服務人員勤於收餐盤,但仍希望能增設置物籃或置物箱,這樣會更貼心喔。
P.S.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的經營者是士官長,他亦經營另一間主題餐廳,同樣位於安平的一七二營本部連軍事主題餐廳。

 

文章來源:Vicky豬馬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6號
 
(06)298-0498
 

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消費資訊

身高110公分以上低消150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