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華麗直到天際的彩虹花毯~北海道美瑛四季彩之丘
    華麗直到天際的彩虹花毯~北海道美瑛四季彩之丘

    華麗直到天際的彩虹花毯~北海道美瑛四季彩之丘

     
    • 〒071-0473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 (+81)166-95-2758
    • 3月9:00-16:30,4~5月9:00-17:00,6~9月8:30-18:00,10月9:00-17:00,11月9:00-16:30,12月~隔年2月9:00-16:00
     

部落客帶路

D&d媽咪熱愛親子小旅行 | 到訪日期:2016-07

來北海道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美瑛>Biei
美瑛,一個靠近日本北海道的中央,在旭川與富良野之間,以田園丘陵風光聞名的美麗小鎮。
還記得,當遊覽車彎入美瑛時,全車的人望著窗外那如波浪層層高低的花海,不停的驚嘆!
我們就知道,這裡絕對來對了~更尤其帶著長輩一同前往的我們,這裡真的大開了眼界。
本篇文字不多,只能用一張又一張美麗的花海圖來呈現美四季彩之丘的讚嘆,一起來看看這相連至天際的花海吧!
真~的~是~花海!

00cover.jpg

四季彩之丘是美瑛的一個觀光農園,看來也是一個觀光盛地(看遊覽車的數量就知道)
下車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進去一探究竟,因為在來的過程中已經看到那令人驚嘆的花~海~

01.jpg

要進去之前,會先經過一排商店街,大部分賣的都是北海道的農產品,例.玉米
聽說這北海道水果玉米非常好吃,算下來一隻要台幣100元左右,
但在看到下面那一排中文字,令我心中有一絲絲的難過,它竟然是寫中文字....

02.jpg

這應該是...櫛瓜吧?!

03.jpg

四季彩之丘是一個觀光盛地,從這裡齊備了五種不同語言的手冊就知道。

04.jpg

要逛這裡提供了幾種不同的交通工具租借,讓你可以暢遊這一大片的彩色丘陵,因為地勢上上下下的,要靠走路走完整座觀光花園是不太可能的喔~
有單人的,有2-5人的,而我們因為是一整團所以包下了右上角那種像牛車的列車,

06.jpg

是的,就是這台喔!共有兩節車廂剛好我們所有人坐進去剛剛好,光是站在花田前就已經覺得超乎想像的壯觀了,更不用說等等如果車子開到高處時,可以看到更遠的景觀時會有多令人驚訝?!

07.jpg

出發前先來一張大合照囉~我們要上山丘體會滿山遍谷的花海是什麼樣的情境囉~

08.jpg

接下來的15分鐘就是一連串停不了的相機快門及讚嘆聲...
僅能用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來讓大家感受到這彩之丘的壯麗面貌。
從車內拍出去的花海延展,沒有廣角鏡,就是一般的手機拍下的如同河流綿延的花流~
色彩的搭配再加整齊的排列,一眼望去連到天際的藍天白雲及丘陵之樹,好美!

09.jpg

到了高處再往下望,哇!!看得更遠了!多美麗的美瑛啊,
老天爺給了美瑛得天獨厚的丘陵地勢,青蔥的樹林搭配上精心策劃的棋盤式花田,營造出色彩交疊及繽紛艷麗的花海。

10.jpg

再來一張!真的隨手一拍都是可以拿來當月曆的照片啊~

11.jpg

彷彿置身於花之瀑中,看著一片一片的花之波浪往下流洩....

12.jpg

艷麗奔放的花朵看起來像向前跑女孩們,往天邊盡頭那看不見的終點衝啊~~

13.jpg

因為美瑛的丘陵地勢才有創造出來的瑰麗景觀,呈現出這樣的交織花田,這樣的景色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吧?(或許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可以與之較勁?)

14.jpg

望向遠方的青蔥樹林及金黃麥田,只有心曠神怡可形容...

15.jpg

WOW!看得我整個人朝氣滿滿的向日葵花田,一朵朵都很有朝氣的直挺挺向著陽光,好有元氣的向日葵小子!

16.jpg

又一張月曆照~我想種花的農夫也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在他播種時腦海中究竟是什麼樣的畫面呢?這與他當初想像的一樣嗎?
對於花海的想像,在這一趟美瑛之行有了大腦中的小小革命!原來,這才叫花海啊~這根本就是一大片花的地毯吧!
美麗的北海天際線,在這裡有了最完美的詮釋,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呼吸著清洌的空氣及吹拂著髮際的微風,這更是心靈上的享受。

17.jpg

不能免俗的,來一張全家福大合照,這個地方完完全全符合了老人家的口味,看這麼壯觀有規模的花海就覺得不虛此行了!
果不其然在回來台灣的日子裡,常常他們會想到的就是這北海道的"揪水A花"

18.jpg

這一天這一區的薰衣草已經收割了,但是~不要緊!因為....等等我們要去的富良野薰衣草田正!盛!開!
聽說,在薰衣草最盛開之時收割,明年的薰衣草才會長得一樣茂盛~所以可能等我們回台灣不久,富良野也要收割了~
薰衣草就等我的下一篇吧。

20.jpg

最後,為了寫遊記特別研究了一下美瑛,才知道自由行的旅人,有幾個必去的地點
例。全景之路,新榮之丘,哲學之木.....真正自由行才能對這片土地有更深的一層體會,
這一趟淺嚐而止的美瑛之行開啟了我們對北海道的花毯有了第一次的接觸,但我想這塊土地有著更多可以探索的地方,
我想,再來一次深度的自由行看來是勢在必行的了。
北國之雪,總是一定要安排一次的啊。

 

文章來源:D&d媽咪熱愛親子小旅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071-0473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81)166-95-2758
 

3月9:00-16:30,4~5月9:00-17:00,6~9月8:30-18:00,10月9:00-17:00,11月9:00-16:30,12月~隔年2月9:00-16:00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shikisainooka.jp/access.html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以此為圓心規劃 規劃一日行程吧!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