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麻瓜誤闖魔法世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麻瓜誤闖魔法世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麻瓜誤闖魔法世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 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丁目1番33号
    • (+81)570-200-606
    • 週一至週五9:30-20:00,周六日9:00-21:00(每天略有差異)
     

部落客帶路

Sylvia's Fantasyland | 到訪日期:2014-10

睽違八年! 環球影城我又來囉! 這次來環球影城有個無敵大重點,那就是要去哈利波的魔法世界~

環球影城要怎麼去呢?其實大阪環球影城離市區不遠,只要坐JR環狀線西九條站,下車後在同一個月台的另一側,看到往櫻島的環球影城彩繪列車趕快上車,環球影城就有一站喔。

門票怎麼買? 以現在哈利波特熱門的程度,建議出發前先在網上或跟旅行票買好門票,票價會依日期、時間而不同,門票實在不便宜,怎麼能浪費時間在門口買票呢!

跟Disneyland 一樣,環球影城也有有Express 快速通關卷,價格會因入場日不同,且數量有限,如果是周末去一定要提早購買。 快速通關分為三種,Express 7 (保證玩7個環球影城最熱門的遊樂設施,包含哈利波特兩個,「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和「鷹馬的飛行」)、Express 5(保證玩5個環球影城最熱門的遊樂設施+哈利波特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需現場排)、Express 3 ,只有購買5、7種快速通關可以保證進入哈利波特區。但是我認為如果你可以早起,可以不需要為了哈利波特區特別買5,7。

當天因為只有買到 Express 3,雖然表定九點開門,還是早早就出門,一出環球影城車站就看到整排的商店、咖啡店、速食店,千萬不要被吸引了,往前走到剪票口才是正途。不過是早上八點二十,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官網上寫九點開始營業,不過其實八點多就放大家進去,我想是因為遊客真的太多了!

進到大門口就看到好萊塢美夢雲霄飛車從你頭上衝過,感覺非常刺激!

一開園,所有遊客都是用衝的! 剛開園不需要特別抽整理劵,可以直接進入哈利波特園區。可能有人會問,要怎麼走到哈利波特?你這麻瓜,跟著人潮走就對啦。

首先看到的是電影中出現的車子 

路上很多萬聖節變裝的遊客。

看到大門囉~~哈利波特,我來囉!!!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霍格華茲特快車。  

幾米村的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老公說感覺就像是進入電影場景! 

排必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同時,看到一個木桶車,販售的就是電影中主角們愛喝奶油啤酒! 

雖然叫啤酒,但其實是沒有酒精的飲料(小朋友也可以喝呦)。

另一個南瓜汁,也是魔法世界裡巫師最愛的飲料,喝起來像是綜合了蘋果+南瓜,味道怪怪的,建議買一瓶大家分一點喝喝看就可以。 

排40分鐘後終於進去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其實沒有感覺排很久,因為城堡實在壯觀,一邊排就一邊照相~ 

裡面有免費的置物櫃讓大家放東西,因為這個遊戲設施,會跟著哈利波特一起上天下海,展開冒險之旅,所以建議身上不要放任何東西。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4D影像真的做的非常棒!!!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
魔法教室、鄧不利多的辦公室、走廊、分類帽、會動的油畫、騎著掃帚飛翔……,就像自己也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一樣,非常過癮!

在哈利波特園區只有兩個遊戲設施,另一個是小朋友也可以玩的雲霄飛車-鷹馬的飛行。很不巧的,我們遇到當機,還好不是半掉在空中。


(圖片來源:官網)

從鷹馬的飛行出來,剛好是青蛙合唱團的表演。

活米村裡的商店,販賣著各式各樣魔法世界裡的道具和食物,新奇而有趣,每家店都是大排長龍!!

當然還有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貓頭鷹、巫師服、掃把等各種配件。

跟著排隊人群,等待進入奧立凡德的商店(魔帳專賣店),進去後體驗魔杖,選擇巫師的情境,最後遊客也可以在店鋪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魔杖帶回家喔~~

在長長的人龍排隊時,還可以遠眺霍格華茲城堡

店裡每隻魔杖做工都非常精細,不過實在不便宜,拍照一下就好了~

這是接近中午的人潮,真的是可以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還好我們已經玩過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心得是各位千萬要一早就進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因為十點之後的排隊根據當天的USJ App排隊資訊,隨便查都是排150分鐘以上。

傳說中的貓頭鷹郵局來囉!   

在這買明信片,信件上會蓋上活米村的特殊郵戳,可以寄回家或給朋友。 

日本郵政還蠻快的! 大約六天就收到囉~

中午我們來到三根掃帚用午餐,這是哈利波特園內最大的餐廳, 主要賣炸魚薯條、牧洋人派 + 奶油啤酒、南瓜汁等,味道還不錯喔。

就醬子,我們在這玩了半天,親身體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總之非常推薦!! 

離開重頭戲之後,環球影城還有很多點,Snoopy、芝麻街這些人物是不是很可愛呢?

順帶一提,園內設有告示牌,每項遊戲設施需等候的時間,也可以上網查詢,強烈建議大家安裝 USJの待ち時間 App,隨時可以查各個活動的等待時間,特別是我們買Express 3,每個特快排隊要用在哪裡可是要慎選的,務必用在排隊最長的項目上。 

使用第一個Express: 侏儸紀公園列車,以前坐覺得很逼真! 這次再坐,覺得那些恐龍好假,老公說這真是時代的眼淚丫!  

也蠻好玩的蜘蛛人歷險列車,戴上3D眼鏡,坐上蜘蛛人的車跟他一起上天下地~ 值得用Express

對了,細心的朋友可能注意到怎麼沒有提到小薄荷!是啊,因為之前環球影城的印象是適合少年、大人的地方,所以本次就沒帶她來大阪了。誰知道現場才知道環球影城有Child Switch設計,讓爸媽可以輪流玩,另外一個照顧小孩。  

時間恰好接近萬聖節,看到很多遊客都是裝扮入園,非常地融入,而且這是Cosplay族的專長吧! 當大家看到遊客慢慢聚集在大街上就知道嘉年華遊行快開始了~

首先是工作人員帶動氣氛,迎接遊行隊伍  

充滿熱情、活力的花車著重節奏的音樂就此展開 

環球影城的人氣卡通人物們KITTY、SNOOPY、 芝麻街等,都換上超華麗的嘉年華服裝大跳熱舞。  

最後有Cosplay的遊客也可以跟著花車隊伍一起前進。 

看完遊行後,我們來到2012年開幕的Wonderland 環球奇境,這一區非常適合小小孩,裡面有28種遊戲設施! 小薄荷沒有帶來真是失策。


(圖片來源: 官網)

戶外有飛天史努比、旋轉木馬、芝麻街小車車、Hello Kitty 夢幻蛋糕杯、Hello Kitty時尚大道等!

Hello Kitty 時尚大道收藏各式各樣的蝴蝶結、Kitty 設計的服飾、高跟鞋溜滑梯及Kitty工作室。

裡面的工作人員會一直跟你聊天XDD

最後可以跟Hello Kitty 一起合照。

室內遊戲區,大型溜滑梯、趴爬架、史努比的家、小型雲霄飛車,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第三次,突然覺得沒帶小薄荷有點可惜說! 

這裡紀念品店設有小童的遊戲區,琳瑯滿目的商品,每樣都好可愛! 真的很想全部打包回家~ 

今年秋天剛出的ELMO造型太鼓爆米花桶,我們也買了一個給小薄荷。


(圖片來源: Google)

這裡連食物都很夢幻,居然還有Hello Kitty、Snoppy 包子!


(圖片來源; Google)


(圖片來源; Google)

從Wonderland 離開,回到好萊塢區,終於來到最刺激的-好萊塢夢列車!!! 搭乘的時候可以選擇你要的音樂,整個雲霄飛車的軌道蔓延整個園區。又一個值得用Express!

呼!看到這版子超傻眼!! 還好老公有買快速通關, 幾乎不怎麼需要排隊,節省很多時間!!

每年這個時候,周末都有「恐怖萬聖節之夜」活動。一到晚上六點,先是有爆破的聲音! 接著園區內所有的音樂和燈光會一起關掉,陷入黑暗世界。這個聲音不是惡靈古堡!!

殭屍徘徊在園區內,不知會從哪冒出來抓住你!?整個場面尖叫聲此起彼落,如果想要殭屍來找你,還可以花錢買類似電燈泡的眼球,讓殭屍來找你! 日本的女生超融入氣氛,尖叫聲非常犀利~ 所以我多半不是被殭屍嚇到,反而是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了一跳。

夢幻太空之旅
由於Express已經用完了,所以我們在這一項排最久,大約九十分鐘。也順便把帶來的麵包邊排隊邊吃完。不知道是否是排太久的關係,感覺這類似太空山的Ride不太值得.....
其他不太值得用Express,但如果不用等太久可以玩玩看得有回到未來(又是一個時代的眼淚),Back draft (怎麼我印象在美國玩的時候覺得很棒??)

玩到晚上有個好處,很多項目這時候都只要排十來分鐘,例如Shrek 4D。沒有用到Express,但是超好笑,值得排!

不知不覺來到晚上八點,一整天美好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呼~不知道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單獨跟老公出來玩,這次出來,特別有年輕的感覺,很開心啦!  

 

文章來源:Sylvia's Fantasyland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丁目1番33号
 
(+81)570-200-606
 

週一至週五9:30-20:00,周六日9:00-21:00(每天略有差異)

   
消費資訊

大人7200日圓,兒童(4-11歲)4980日圓,長者(65歲以上)6470日圓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usj.co.jp/tw/access/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