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讓女孩們尖叫的可愛樂園!a la sha café(台中旗艦店)
    讓女孩們尖叫的可愛樂園!a la sha café(台中旗艦店)

    讓女孩們尖叫的可愛樂園!a la sha café(台中旗艦店)

     
    •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 (04)2378-1429
    • 11:30-22:00
     

部落客帶路

一哥的玩遍全台灣 | 到訪日期:2014-12

提起 à la sha ,相信女孩們應該都不陌生才對,尤其是可愛又討喜的造型, 總是令人愛不釋手,專為東方女生設計的台灣創意品牌, 原本是以服飾為主,現在更跨足到餐飲界成立了旗鑑店, 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進入這個讓女孩們尖叫的可愛樂園吧!

à la sha café 座落於美術綠園道的交叉路口, 藍白色系的城堡建築相當顯眼,加上店家特有的可愛塗鴨, 俏皮的外觀很難不引起路人的眼光。

一樓規劃為服飾區,年輕時的一嫂,也曾買過不少他們家的衣服, 說真的!一進去只要稍微不給他控制一下,可是個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二、三樓則規畫為餐廳,現在就讓我們跟著阿財的腳步一起上樓吧~

外星人家族在門口列隊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大門外面擺放了沙發等候區,客滿時可以在此稍做休息。

今天依舊幸運,雖然沒訂位但趕在店家開門前抵達, 所以排在第三順位,馬上就可以入座了。
一進門就處處充滿著驚喜,除了聽到哇哇哇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接著就是相機的快門喀擦聲,光是在門口就很好拍了。

配合聖誕佳節的到來,入口處裝點得很有味道, 一旁還有一台南瓜車,上頭有許多可愛的週邊商品, 收銀台的背後,外星家族就坐在可愛的長頸鹿身上。

先來欣賞用餐區的裝潢,靈魂人物外星人家族無所不在, 陪伴客人們一起用餐,每個角落都是濃濃的卡哇依風。

連燈飾都有阿財和外星人,真是無所不在!

趁著客人還沒入座,趕緊走上三樓參觀一下, 拱型的窗框透光性十分良好,室內光線相當明亮。

連樓梯間也都是風格鮮明又逗趣的插畫, 簡單又不失詼諧,總能讓人會心一笑。

由於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還是趕緊回座位點餐吧~

我們的座位區很可愛,牆壁上一整個就是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地方。

菜單的設計相當可愛,餐點內容以西式為主, 主要是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 一嫂和翔哥都點了主餐另加70元升級成A餐,多了沙拉和飲料。
如果加130元就可以升級為B套餐,內容則多了麵包、湯品、甜點和飲料。

淋上藍莓優格醬的沙拉,除了生菜外還有不少當季的水果,新鮮又有料。

主餐部分我則是選了辣味蕃茄海鮮燉飯。

嚐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辣,但裡頭的配料十分豐富。

青醬辣味鴨胸義大利麵。

平常鮮少點青醬口味的一嫂,這回是衝著辣味來的, 端上桌時飄散著濃濃的蒜香及九層塔香,鴨肉片則鹹香開胃。

小翔比的起司奶油雞肉燉飯。 口味比想像中來的清淡些,重口味的我們需要多一點的調味料才行。

店家的特色是每道料理都會在上頭灑上乳酪絲, 趁熱拌勻,還可看見牽絲的景象,好香好濃的起司味道。

附餐的兩杯飲料: 小翔比欽點的小迷糊巧克力OREO冰沙, 只能說OREO果真是小朋友的最愛。

一嫂則點了這杯跑跑摘玫瑰鮮奶茶,奶茶上灑了玫瑰花瓣, 入口帶著花香味,還不錯喝。

另外貪心的小翔比又加點了一份洋蔥圈, 炸得又酥又脆,熱熱的吃還真是美味。

在這麼可愛又充滿童趣的用餐環境內,環境和氣氛才是最大的賣點, 好像吃什麼餐點已不重要,只要感覺對了什麼都好吃, 新鮮特殊的題材總能延續引起話題,想必 à la sha café , 在台中美術園道這麼競爭的美食商圈內,又會刮起一陣不小的炫風。

文章來源:一哥的玩遍全台灣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04)2378-1429
 

11:30-22:00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可路邊停車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