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碧潭小角落@新北新店】 2021/12/23~2022/03/24

  • 碧潭風景區在每年的聖誕節前後都會推出不同的光雕主題,
    前次的幾米-月亮忘記了,我們沒能跟上腳步,今年的角落小夥伴說什麼也要熱血衝一波!

    (活動內容)
    1、憑商圈當日消費發票滿1,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
    月月於FB直播抽出1名幸運兒獲得「福容大飯店漁人碼頭」住宿券乙張。
    2、憑商圈當日消費發票滿1,000元,即可扭蛋一次,超過1,500個獎項,通通有獎
    (假日限定,每次限量50個,數量有限)
    3、2021/12/24~2022/1/17 早上10:00止,於碧潭水岸商圈指定貼文處留言,
    上傳角落生物合照+獲得按讚數最高者,即可獲得「角落小夥伴歡樂城」遊藝券乙張。
    ※ 捷運地下停車場可供停車,出站對面便是風景區入口處

    小時候跟著父母來過碧潭幾次,長大後忙於工作又因距離遠,反而沒什麼機會再訪,
    至少超過十年沒有再踏進這裡,這次搭上角落小夥伴的列車,
    全家正好有機會一起來到景區走馬看花,即使風雨再大也要熱血衝一波!
    車子停在捷運站地下停車場,出了站便能直達入口,地點相當便利。
    只是想不到現在的碧潭規劃的真完善,不僅路面平坦,還建置了全齡友善步道,
    除了供一般行人使用之外,對帶輪子的嬰兒推車以及身障輪椅來說是既舒適又方便。

    雖然這陣子氣候不佳,又濕又冷還下起大雨,
    但由於環境完善,讓我們願意撐著傘往角落小夥伴方向前進。

    對昔日的碧潭幾乎沒了印象,不過對踩船這件事倒是小有回憶,這也算是碧潭的指標性活動之一吧!

    不一會兒功夫便看到不遠處的角落小夥伴正等著大家,好萌呀~~~~

    可能是雨天的關係,週末假日的人潮竟是稀稀落落,
    我們很幸運地遇到空景,也遇到主動替我們拍照的遊客。

    十五公尺高的蜥蝪與母親浮出碧潭水面,蜥蝪安心地依偎在母親懷裡,
    畫面溫馨感人,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
    而其它的小夥伴們則是安靜地陪伴在一旁,萌萌的模樣非常引人注目,
    即便我們家沒有角落迷,但瞬間仍被那可愛的樣子給融化~

    當天有幾組遊客進行踩船,能夠從不同角度欣賞小夥伴們也是特別的體驗。

    來到碧潭除了踩船,也能租借腳踏車漫遊週邊,或是在吊橋上將遼闊美景盡收眼底,
    甚至就在水岸邊的餐廳來杯咖啡吃點東西,歇一會兒,放鬆心靈,充飽電再出發。

    水岸邊的遊客中心販售角落小夥伴的週邊商品,非常吸引鐵粉們掏腰包,
    我們下午抵達時,假日限量的50顆扭蛋活動己經結束了….

    雨天的碧潭有種蕭瑟之美,靜靜地,緩慢了步調,成為都市中一塊寧靜的淨土。
    在2022年的3月24日之前,角落小夥伴每晚都會點燈,若您家中也有角落控,把握機會來一趟吧!

     

    新北市新店區

    點燈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22:00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