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了!南洋風情概念夜市,竟有小型遊樂園?!新店九十九回天天美食廣場(已歇業)

愛玩。不累。PLAY | 2015-10-01
  • 2016/7/31 Kidsplay編按:2016/6/30停止營業

    每週五,接多多放學後必去的地方就是新店家樂福,吃個晚餐,順便補個貨。住在安坑的我們,週末如果不想走遠,似乎也只有這個地方可以選擇了!
    最近在新店安和路上進駐了一區美食廣場,讓整個安坑地區多了一個新亮點,也讓我們也多了一個新選擇了!於是…這天我們轉往這裡,來逛逛這個新開幕的夜市

    其實之前好幾次都很想來看看,但…原本這裡只有車潮,沒有人潮的地方,每到晚上經過這個路段,就會開始減慢車速,大家開始排隊停車…所以遲遲沒有來光顧,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天我接到多多後,就直接坐624的公車,到”柴埕里”站下車,過個馬路就是夜市了(安坑往中和的方向)

    ▼ 九十九回天天美食廣場,我們俗稱天天夜市,位於安和路二段135號,就在HomeBox旁邊。

    因為叫天天夜市,所以天天都有營業

    這裡也有規劃了停車場,計次收費,一次100元。如果滿了,還可以停到隔壁HomeBox的停車場,臨時只要20元,再不然的話…再走出去一點點,也有其他收費的停車場可以停車,但…經過我們的觀察,通常上述的那些停車場都會停滿車,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公車比較方便。

    這天爸爸是下班直接過來,他很有自知之明,所以…直接停到比較遠的陽光運動公園裡的停車場,再走過來跟我們會合(其實…走路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不是很遠)

    天天夜市是以南洋風情為主題的美食廣場,半露天的棚架設計,就很有那種在峇里島渡假時,在海邊吹著風,享用美食的悠閒感受。因為我們是晚上去的,加上因為臨時決定要來這裡,所以沒有帶相機,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無法完整的把這種風格呈現出來

    廣場外圍靠近安和路的這一邊,有保留一些景觀的區域,有不少的景觀樹懸燈結綵,讓夜越晚越美麗

    ▼ 還有一些露天座位區,搭著白色布頂的頂棚,若白天來看,應該更有南洋風情~~

    ▼ 還有3D地貼

    ▼ 小型噴水池,是朋友喜歡聚集的地方

    ▼ 廣場中間部份就是美食區,這裡面也有蠻多的座位,據新聞報導有600多個座位,所以…位置還蠻容易找的

    ▼ 因為是南洋風的概念美食區,這裡大部分的攤位都以南洋美食為主題

    有別於其他夜市攤位,這裡確實有比較多特別的攤位,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相對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 還有叫賣區。當天還看到寶島叫賣哥,哈哈!

    廣場的中間是以美食區為主,左右兩邊,規劃了相當不得了的、令人尖叫的遊戲區。這也代表,你來到這裡,也許花在吃的上面的費用可能還可以控制,但…如果帶小朋友來又想全部的遊樂設施都完一遍的話,那得要好好控制一下…

    ▼ 先來介紹溫和版的遊樂區,對面夜市的右手邊,這區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小孩玩樂的

    不需另外購票或換幣,是投幣式的遊樂設施,我大概看了一下,玩一次大約是10元二枚

    ▼ 這是挖土機…

    ▼ 還有一整排的籃球機

    ▼ 再來就是左邊的遊樂設施,相對右邊的而言,刺激度比較高,但…單價也粉高,如果每個都玩一遍的話,那…費用都可以去一趟小人國,一票玩到底嘍!

    ▼ 小火車,60元一次

    ▼ 籃球九宮格,一局100元,許多大朋友來挑戰的,但大部分人都只投重2-3顆球,有難度哦!本來毛先生也想挑戰的,不過…好多眼睛盯著看…壓力好大哦!就…算了!

    ▼ 超時空飛車,這是3D動感電影院,目前還沒開放

    ▼ 小型海盜船,60元~~是不是…很少在夜市裡還可以玩到海盜船咧!

    ▼ 地震屋,60元,就是體驗地震的搖晃感

    ▼ 這個…就是用Angry Bird去丟Angry Bird,遊戲規則我不太清楚…

    ▼ 旋轉木馬,60元

    ▼ 旋轉飛,60元,速度不快,有時會突然高、突然低…就是很突然…

    ▼ 動力彈跳,150元,應該算是所有遊樂設施中最受歡迎的前二名

    ▼ 把人飛高高的,小朋友超喜歡的,這裡的每一項設施都有專人看著,蠻安全的…

    ▼ 最後…一個亮點,就是Go Kart,有聽說夜市裡有卡丁車嗎?哈哈!這裡就有…

    ▼ 多多雖然身為女生,個性內向害羞,可是…骨子裡卻相當的澎湃、熱血,對於這款的遊戲,一直說:我要玩!我要玩!這也是最貴的~~單人200元,雙人300元

    ▼ 興奮地坐上卡丁車,繫上安全帶和安全帽,期待出發…

    經過現場工作人員解說後,工作人員一一發動車子後,展開一場激烈的比賽,來演場東京甩尾吧!(其實這種車開不快啦)

    手機的相機功能無法拍出賽道刺激的賽事,只有現場體驗才能感受到"快"感的!

    ▼ 吃也吃飽了!玩也玩夠了,回家前不忘填上摸彩券,也許手氣好,可以摸到大獎哦!2015/10/31前消費滿100元就有一張摸彩券!

    ▼ 離開前,發現有接駁專車哦!如果要來的話,建議不要開車,可以搭接駁專車

    免費接駁專車:
    捷運南勢角站2、3號出口天天美食廣場
    [捷運南勢角站發車時間]
    17:30、18:30、19:30、20:30、21:30、22:30
    [天天美食廣場發車時間]
    18:00、19:00、20:00、21:00、22:00、23:00

    公車:
    站名:柴埕里 (此站牌位於商場正前方) 
    捷運景安站→天天美食廣場 8、202、202區、橘1、橘9
    捷運頂溪站→天天美食廣場 624、624綠
    大直/捷運公館站→天天美食廣場208、208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天天美食廣場913
    世貿中心/六張犁捷運站→天天美食廣場 935

    若是從新店過來的話,可以搭乘:
    新店安康免費公車 F702安和線
    站名:柴埕里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二段135號
    (02)2211-2555

    週日至週四16:00-23:30、週五及週六(或國定假期前一日)16:00-24:00

    消費資訊

    視消費項目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