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完的體驗活動~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

my Love Family | 2015-06-17
  • 從三鶯藝術村離開後,時間還好早喔!六月份的天氣已經很炎熱了, 突然想起離鶯歌不遠的”南僑觀光工廠”,之前已經去過一次,好鄰居沒去過,

    於是就帶好鄰居來去看看吧!”南僑觀光工廠”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南僑觀光工廠位於龜山工業區,於可口可樂觀光工廠的附近,內有免費停車場。廠區內除了南僑企業的烘焙、食用油和水晶肥皂生產線之外,還有南僑創辦人紀念館、本場流餐廳和寶萊納餐廳、點水樓餐廳,假日提供一個半小時的導覽服務和多項親子DIY體驗。我們約在下午二點到達,先來去吃寶萊納餐廳吃午餐吧!之前來時吃這的”紅燒辣味牛肉麵”,

    當時對這碗麵念念不忘,於是這次來當然就再點一次喔!另點排骨定食及排骨拉麵一份,正好是世足賽的比賽階段內,寶萊納餐廳內還放著大營幕的比賽重播喔!好舒適的用餐環境,

    當天下午3點正好有披薩DIY活動,正好讓小鬼們報名參加,一份收費$300元加一成,

    寶萊納餐廳的座位寬闊,孩子們可以舒舒服服的坐著等餐點,最期待的”紅燒辣味牛肉麵”,湯頭還是很棒!但麵條換過了不是之前很Q彈的麵條,有點小小的失望喔!

    排骨定食的排骨味道還不錯,能邊看球賽邊用餐還真享受!三點到了,小鬼們做披薩去!先選頭巾顏色,小鬼們弄上頭巾怎都好可愛啊!大家還真有小廚師的樣子啊~因宥宥沒參加DIY,又加了80元買個頭巾給他,等哥哥在做時,他卻大哭吵著要做~

    宥哭到睡著了~~

    DIY還真好玩,孩子做起來好有成訧感好開心,完成後還有小朋友姓名的證書喔!

    披薩進烤箱約五分鐘後就出爐,看起來很清淡但口味卻非常棒!那皮薄卻很有嚼勁喔!

    原本以為會吃不完,卻吃不夠,太太太太…….好吃了啦,很值得喔!飯後參加了四點那場次的導覽,再去做肥皂打印體驗活動,五點多結束了今天活動!

    再到點水樓買麵包給孩子們當明天的早餐,結帳時才發現下午五點後麵包7折喔,好便宜喔!綜合以上心得,”南僑觀光工廠”是休閒玩樂的好去處~讚!

    看一下肥皂的外裝歷史:

     

    台灣桃園縣龜山鄉興邦路35號
    (03)263-0264

    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採預約制)

    消費資訊 免費

    參觀免費(DIY另計)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開車:行駛國道一號,可由南崁交流道下高速公路,選擇桃園方向出口,直行春日路,於建國東路左轉後直行,於興邦路右轉後直行至興邦路35號(位於左側)。行駛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皆可接國道二號由鶯歌/八德交流道下高速公路,選擇往鶯歌方向出口,直行編德一路,於桃鶯路左轉後直行,於大智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於興邦路左轉後直行至興邦路35號(位於右側)

     

    停車場:有
    更多景點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