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再開團!南台灣最大2100坪室內樂園超好玩,嘉義棒棒積木飯店親子專案最低$3,300起!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21-09-23

✦ 飯店特色

✓ 總價值最高1500元棒棒鯨奇樂園門票免費送,5小時暢玩南台灣最大2100坪室內樂園五大遊戲場!
✓ 飯店特有發光積木好神奇,遊戲室巨型發光積木牆讓孩子們發揮創意想像力!
這次開團一路可以訂到2022/6/30,小朋友們揪在一起更好玩!
✓ 故宮南院走路4分鐘,蒜頭糖廠開車5分鐘,2天1夜親子旅行超忙碌!

 

✦ 專案內容

嘉義棒棒積木飯店 親子專案最低 $3,300元起 
 專案A  2大1小(12歲以下)入住邦客房+棒棒鯨奇樂園3張(鯨奇券*1+陪同券*2)
 專案B  2大2小(12歲以下)入住家庭房+棒棒鯨奇樂園4張(鯨奇券*2+陪同券*2)
‧ 專案加碼贈送精美小禮一份
‧ 邦客房1中床+2小床小朋友睡上下舖好新奇,兒童床附有2塊發光積木板,跟櫃檯借積木就能在房間隨便玩
‧ 家庭房(豪華四人房)兩中床,大孩子們更舒適
‧ 總價值最高1500元門票免費送!南台灣最大室內樂園,超長5小時暢遊五大遊戲場:超大球池的海盜古戰場+驚速滑梯場+迷宮尋寶場+決戰沙池場+巨型積木場,小朋友放電好所在~
‧ 依專案人數提供早餐(疫情期間皆以餐盒形式出餐)
‧ 免費使用發光積木遊戲室(巨型發光積木牆+各式變化發光積木)
‧ 免費提供免費提供上網服務、平面停車場
‧ 故宮南院走路4分鐘,蒜頭糖廠開車5分鐘

 

---- 11/17 更新 ----

棒棒積木飯店 訂房系統已恢復,
可使用以下連結訂房囉~

 

✦ 線上訂房

● 立即訂房 >> https://tlathena.ec-hotel.net/webhotel-v4/0926/rmProducts/KidsPlay/special 
● 適用日期:即日起~2022/6/30(唯春節期間不適用)
● 線上支付房價30%作為訂金,餘額及其他加價費用於入住當日現場支付
●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五倍券

【QA時間】客服小幫手駐站,歡迎FB發問>>

 

✦ 注意事項

▎本專案包括2大1小/2大2小(未滿13歲)使用,若超過以上人數或年齡限制:未滿4歲免費入住,4~6歲(含)+$286,7歲(含)及以上+$550,以上費用含早餐不含樂園門票;現場加人加價請依現場說明為主;
▎A專案房價:週日至週五$3300;假日及連假$4180;
▎B專案房價:週日至週五$3999;假日及連假$4879;
▎邦客房房型:1張中床(150cm*188cm)+2張小床(上下鋪,105cm*188cm)【上鋪建議身高150CM以下兒童使用】;家庭房(豪華四人房)房型:2中床( 150cm*188cm );以上房型皆無浴缸,且每房限四位入住;
▎本專案唯春節期間不適用;
▎棒棒積木館為環保示範旅店,僅提供毛巾、洗髮精、沐浴乳、紙拖鞋、漱口杯,不提供其他一次消耗性備品,請自備牙刷牙膏等;
▎入住15:00,退房11:00;
▎早餐供應時間:上午7:00~10:00 賀采宴會廳;早餐有素食,系統訂房時請備註;
▎發光積木遊戲室開放時間:上午9:00開放至下午9:30;
▎棒棒鯨奇樂園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每週一公休,樂園全館謝絕外食,請穿止滑襪進場;為配合防疫,樂區進場流量管制中,採預約日期入園制;2021/09/30前,週六星光場及拓展運動館暫不開放,具體請詳見官網相關公告https://bit.ly/3zqkEy0
▎飯店提供付費高鐵接駁服務:https://bit.ly/3bRjEdD
▎不論銷售期間內或銷售期外,欲取消訂房或更改住宿日期,請直接致電飯店辦理,洽詢電話:
   8:30~17:30 05-3623223轉185或186訂房組(中午12:00-13:30休息時間)
   17:30之後 05-3623223轉9,將有專人幫您服務;
▎如確認訂房後不克前往,取消訂房相關費用作業依「觀光局訂房定型化契約」規定辦理,若為更改住宿日期,則不需另加費用,但必須於【專案適用日期】前住宿完畢。

疫情期間,飯店遊戲室入場規則請看:

 

✪ 飯店介紹

2020年全新開幕,嘉義親子同樂首選就是它——「棒棒積木飯店」!

這可是南臺灣首座 以積木造景為主題 的大型渡假飯店,飯店設有兩館,這次開團的積木館有足足180餘間積木主題房喔。

「棒棒積木飯店」鄰近高鐵嘉義站,對面就是故宮南院,蒜頭糖廠開車只需5分鐘,加上自家的「棒棒鯨奇樂園」,根本就是一站式嘉義親子旅遊好所在~

 

▎積木館

積木館的櫃檯這裡擺滿了很多積木造景,現場還貼心準備了積木桌,爸媽辦理入住手續時,小朋友們也不無聊~

剛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客房走廊上放了好多積木藝術畫,這是以世界名畫為題材,融合人文與科技,構築的成互動式聲控發光積木走廊,好厲害啊。猜猜看你認的出幾幅呢?聽說有上百件喔~

館內三樓設有近百坪的發光積木遊戲室,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盡情發揮創意、揮灑心情~
KidsPlay編按:疫情期間,遊戲室採流量管制入場,請現場預約需要的場次。

這次開團的有兩個房型~
A方案是孩子們會喜歡的邦客房 1中床(150cm*188cm)+2小床(上下鋪105cm*188cm),
房內不僅有小朋友專屬的上下鋪,還有床邊還有發光積木專屬的積木板,直接向櫃檯借積木就能玩囉! *發光積木免費借用,須至櫃檯押證件,請妥善保管,歸還時且須整盒還回櫃檯,如有遺失:啟電器少一顆$100元,發光積木少一顆要$20元!

B方案則是家庭房(豪華四人房),兩中床(150cm*188cm)的床型睡起來也更舒適。
本房型不含發光積木板,如需玩積木可以至三樓遊戲是喔~

請注意,兩款房型都是8坪,且都沒有浴缸喔~

 

▎棒棒鯨奇樂園

「棒棒鯨奇樂園」為南台灣最大室內主題遊樂園, 2100坪的超大室內空間,可同時容納1000人次。結合娛樂表演、冒險運動和美食餐飲,外觀簡約俐落的設計猶如潘多拉的盒子,進入便會發現處處充滿『驚』險刺激、新『奇』繽紛之各項遊樂設施,不分男女老少都能享受「好吃、好玩、好拍、好驚奇」的歡樂時光!!
KidsPlay編按:鯨奇樂園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10:00~18:00,每週一公休;為配合防疫,樂區進場流量管制中,採預約日期入園制;2021/09/30前,週六星光場及拓展運動館暫不開放,具體請詳見官網相關公告 https://bit.ly/3zqkEy0

「棒棒鯨奇樂園」內又分為「鯨奇海洋館」與「拓展運動館」兩大館。
其中「鯨奇海洋館」包含:海盜古戰場、驚速滑梯場、迷宮尋寶場、決戰沙池場、巨型積木場,共五大主題區域;
「拓展運動館」則較適合大孩子們,包含:八爪攀岩場、拓展冒險場、翻轉彈跳場,共三大主題區域。
KidsPlay編按:2021/9/30前,為配合防疫,「拓展運動館」暫不開放,具體請詳見官網相關公告https://bit.ly/3zqkEy0

KidsPlay編按:2021/9/30前,為配合防疫,週六星光場取消,具體請詳見官網相關公告https://bit.ly/3zqkEy0

本次專案贈送的「鯨奇券」適用於「鯨期海洋館」喔,光是這五大區域,孩子們瘋完五小時完全沒問題!

延伸閱讀
2100坪海洋主題樂園,全台最大百萬球池~嘉義棒棒鯨奇樂園  by來飽寶家ba

海盜古戰場(鯨奇券適用)

巨型積木場(鯨奇券適用)

決戰沙池場(鯨奇券適用)

迷宮尋寶場(鯨奇券適用)

驚速滑梯場(鯨奇券適用)

拓展運動館-八爪攀岩場

拓展運動館-拓展冒險場

拓展運動館-翻轉彈跳場

除此之外還有為親子主題餐廳、神木DIY教室、積木特展區…等,設施豐富多元一次滿足!

神木DIY教室

棒棒積木特區

無人商店區

鯨奇快餐車

鯨奇深海VR互動區

鯨奇許願樹

鯨奇舞台區
KidsPlay編按:疫情期間,現場不舉辦互動活動、親子遊戲,只提供音樂。

鯨奇觀景台

 

▎餐點美食

次日的早餐將於「多功能賀采宴會廳」享用,宴會廳高挑無柱、視野遼闊,佔地400坪。餐廳嚴選優質農產與新鮮食材,讓每位旅客都能享用到優質餐點。

早餐:目前疫情期間,飯店皆以餐盒形式出餐喔!
以下照片僅供參考,實際餐點請以飯店出餐為準。

積木館一樓的「奧朵爾烘焙坊」,嚴選優質麵粉、天然發酵奶油、自家培養酵母菌,透過巧手與創意,每日新鮮現烤、高CP值美味。很適合下午帶孩子來享用點心稍作休息。

晚上肚子餓或臨時需要補給也不用擔心,積木館樓下就是超商非常方便喔~

 

▎附近景點

故宮南院,戶外全新紅魔毯大溜滑梯、噴泉戲水池、超大白沙坑,室內有兒童創意中心,室內戶外都好玩!
變園藝、變遊具,歷史文物不再冷冰冰~嘉義故宮南院  by捲捲頭 Wonderful 品味。生活

 

蒜頭糖廠,半小時的導覽小火車很有趣,還可以租腳踏車遊園喔~
搭五分車遊糖廠~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by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 飯店資訊

嘉義|棒棒積木飯店
地址:612嘉義縣太保市太子大道223號
電話:(05)362-3223

 

✦ 線上訂房

● 立即訂房 >> https://tlathena.ec-hotel.net/webhotel-v4/0926/rmProducts/KidsPlay/special 
● 適用日期:即日起~2022/6/30(唯春節期間不適用)
● 線上支付房價30%作為訂金,餘額及其他加價費用於入住當日現場支付
●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五倍券

【QA時間】客服小幫手駐站,歡迎FB發問>>

標籤:揪訂房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