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專屬!耍酷、俏皮、創意樣樣來~萬聖節系列造型

小玉米的媽 | 2014-10-22

和女生相比,爸媽平日幫男生置裝時,似乎選擇較少,但在這個群魔亂舞的萬聖節時刻,男孩們的可塑性並不低於女孩們呢!

萬聖本格派骷髏人


創意來源:AND WE PLAY
喜歡走傳統萬聖節路線的爸媽們,可以讓哥哥、弟弟們穿一身黑,簡單在衣服上用白色絕緣膠帶貼出脊椎、肋骨、骨盆與四肢,想要比較「搞剛」的話就把膠帶剪成骨頭形狀,順便教孩子認識人體結構;我們還能搭配這首骷髏歌當主題曲喔!

崇尚派對風格的男孩-俏皮小丑與可愛爆米花人

誰說萬聖節一定得做灰暗色調打扮?喜歡明亮風格的爸媽,不妨讓小男生扮成俏皮小丑試試!


創意來源:OH HAPPY DAY
在房裡佈滿彩色氣球,戴上派對帽和小丑紅鼻,如果你家兒子走的是諧星路線,就別勉強他在萬聖節裝扮成陰森的吸血鬼吧!詳細的小丑裝扮與維多利亞式圍脖作法,可參考這裏

熱鬧的派對怎麼可以少了爆米花的點綴呢?要是扮成爆米花人就更吸睛啦!


創意來源:Kidsplay
用紙箱和廚房紙巾就可以完成這個勁爆的造型了,想知道詳細的做法,可參考可愛爆米花人,一點也不難喔!

走奇幻與科幻路線的男孩


創意來源:OH HAPPY DAY
萬聖節總少不了魔法師的角色扮演,如果找不到黑布當長袍,就穿上大垃圾袋吧;用棉花為孩子糊個鬍口,至於魔法棒則撿根樹枝或竹枝來就成!更多詳細作法,請考這裏

許多小男生的志願是長大後當個太空人。在萬聖節,不用等長大,就能當上小小太空人!


創意來源:OH HAPPY DAY
穿上素色衣褲,戴上媽媽的舊廚房手套、配上水槍,套個塑膠大碗做的頭盔,你家的小男生就化身為在星際探索的太空人了。我們可以把廢棄收音機上的天線拿來放在頭盔頂端,好像真的可以收到來自宇宙的訊息呢!更多詳細作法,請參考這裏

主持正義的男孩英雄:飛天小蝙輻俠和鐵甲武士

萬聖節,當然不能忘記漫天飛舞的小蝙蝠囉!


創意來源:Kidsplay
擅長針線活兒的爸媽,不妨為孩子縫製專屬的蝙蝠翅膀吧!不像其他扮裝角色,利用彈性黑布製作蝙蝠翼,你家的孩子會是所有角色扮演者中最輕鬆的喔!詳細的蝙蝠翼縫製方法,可上小小蝙蝠俠參看。

許多男孩鍾愛鐵甲人造型,要不然為何「鋼鐵人」在眾家英雄隊伍中,總處於主導地位呢?


創意來源:Kidsplay
造型重點在「金光閃閃」,因此,金、銀色調的錫箔紙是絕不可少的。爸媽們可以參考孩子鍾愛的鐵甲人玩具,為他量身打造獨家扮相。詳細作法,請參考這裏

活動報馬仔:

想到各商家去玩「Trick or Treat」嗎?不用出國,只要到天母即可實地體驗。臺北市天母商圈的萬聖節活動已經邁入第六年囉!今年以臺灣民間信仰「官將首」為主題,率領眾家魔兵踩街去。走,一起參與10月25日下午兩點小小魔兵大遊行的行列吧!更多有關天母商圈萬聖節的活動細節,請洽:天母搞什麼鬼 6 鬼使神差的各項說明喔!


圖片來源: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標籤:節日&PARTY
更多DIY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