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圖型配對遊戲

安安小秋 | 2013-07-17

父母是小孩最好的老師。

想要幫學齡前的兒童,在有趣的遊戲中,做腦力開發,訓練抽象及空間思考嗎?

不用急著奔波送去坊間的補習班,用這個圖形配對遊戲,在家陪著小孩一塊兒玩耍、學習,是多難得的親子時光!

 

共有 2 種圖卡,難易程度不同,適合不同的年齡,也可以當成增強記憶的遊戲。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圖示下方的桃紅色連結,下載圖卡。

 

【第一種】

這一種有六個不同的簡單圖形:方形,三角形,五角形,圓形,星形,心形;每個形狀有灰、紅兩色,可先拿著灰形的圖形,給小朋友拿紅色的圖形來配對。

 

當小朋友配對成功時,大聲跟他說:「好棒喔!」,加上一個大大的熊抱!小朋友會好有成就感!

 

【第二種】

這種有六個不同像管子一樣的形狀,比第一種難,小孩要稍微想一下,可能要重複幾次才能完成配對。

 

可以把圖片護貝或貼在較硬的卡紙上,重複使用,如果圖片磨損了,歡迎再列印使用。

和小朋友一起享受學習成長的快樂吧!

 

創意來源:

MR PRINTABLES.COM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