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 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銅鑼工業區內)
    • 0910-900-884
    • 10:00-11:30、13:30-15:00、15:30-17:00(預約制)
     

部落客帶路

箐箐精靈部落 | 到訪日期:2013-03

來到這,完全是個意外!
話說去找尋銅鑼炮仗花海,同事說,很簡單,在銅鑼工業區就可以看到,在網路似乎也沒地址,誰知進入銅鑼工業區,人車稀少,幾乎看不到人呀!

終於找到有車有人的地方,一問之下,也不知道銅鑼炮仗花在那?
繼續往前開100公尺,突然眼前出現"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
耶!那乾脆下來逛逛吧,小朋友坐車也累了。

在準備下車時,服務人員前來,說明導覽時間要下午2點開始,問題是我們無法等到下午呀!現在才11:40分呢?
於是和老闆討價還價,原本門票200元/人,三大一小,總共付400元,但只能玩到12點多,而且也沒有導覽。
但我們仍是享有4人份的彈珠汽水DIY。
第一步是加果糖水。

第二步是加氣及水。

第三步是將氣體排出。

將瓶身取起,這加壓去除氣體過程,操作這個機器需要些許力氣,比較適合國小的姐姐。

園區也有適合拍照的立牌。

在樓梯間轉角下,用彈珠汽水裝置藝術,很適合拍照,但因拍照技術不純熟,反差過大,不容易拍。

走到二樓,是廁所及半戶外區DIY教室。

三樓也是鐵皮屋搭建,感覺稍許簡陋。

也是DIY區,看到這裡應該接受學校戶外教學團體了。

算是變形金鋼嗎?
這幾尊科技機器人,覺得是大補內汽水工廠最有看頭的作品了。

三樓有許多簡易的彈珠滾球滑道,像是用簡單的道具和水管做成,感覺很粗糙。

戶外滾珠珠樂。

原來就是將大量的彈珠舖在地上,小朋友站在上面,隨著珠子不規則,溜滑地的滾動,小朋友很愛這個遊戲區唷。

小小戶外樓梯,佈置溫馨。
箐箐為何要閉眠呢?因為箐箐說,拉不拉多犬是導盲犬,所以我要假裝當盲人呀。
整體而言,如果就以觀光工廠而言,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算是傳統產業,在轉型為觀光工廠時,但內部設備及裝置,欠缺創意,精緻度及深度,以門票200元/人實在太貴(還好這次我們不是付800元)
但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都很好,對於沒有幫我們導覽一直不好意思,陸續有不少服務人員都會拿小彈丸或小禮物給我們,雖然只是很小,不值錢的東西,但人情的溫馨,也為了這個門票做了一點加值作用吧!

 

文章來源:箐箐精靈部落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苗栗縣銅鑼鄉民生路11號(銅鑼工業區內)
 
0910-900-884
 

10:00-11:30、13:30-15:00、15:30-17:00(預約制)

   
消費資訊

門票每人200元,三歲以下不收費(不提供DIY材料)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中山高速公路140K銅鑼交流道 下來:靠右邊下山到平地,左轉到銅鑼外環道後右轉過涵洞再過平交道後左轉,遇7-11右轉[自強路]入工業區上坡左邊第五條[民生路]左轉彈珠汽水工廠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