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的親子露營區~高雄蘇菲凱文の快樂農場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的親子露營區~高雄蘇菲凱文の快樂農場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的親子露營區~高雄蘇菲凱文の快樂農場

     
    • 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301號(對面)
    • 0930-622-286
    • 進場時間:12:00以後,退場時間:13:00以前 
     

部落客帶路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 到訪日期:2014-10

位在高雄六龜的蘇菲凱文的快樂農場露營區,是本身也熱愛露營的老闆Johnson和老闆娘Peggy所經營的,或許是因為自己有在露營也喜歡帶孩子露營,所以他們對露營客人的需求可說是非常瞭解 。因此在這個營區,除了天氣因素是不可控制之外,其他幾乎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關於蘇菲凱文的露營遊記請見→ 【第50露】真正實現親子露營的「蘇菲凱文的快樂農場」(玩耍篇) 華統廣東烤鴨 轉角26溫泉Villa 2014.9.26-9.28

關於交通和指標可以參考蘇菲凱文的部落格 http://sophiencalvin.pixnet.net/blog/post/141055850
因為入口處招牌被電線稈有點擋到,所以請將部落格內的路線給記熟,不然很容易就超過了。

劉太太家的小學生,為了在星期五晚上進場,不得已只好將部份的作業拿到營區來做,一大早就認真念ㄅㄆㄇ,實在是太可愛了!

高雄六龜 、 茂林 、 美濃 、不老溫泉 一帶的營區,劉太太一家幾乎都露過一遍了,蘇菲凱文的快樂農場雖然場地算小,但設備應是最齊全的了。

大草皮上這一大一小貨櫃屋就是老闆的週末別墅和衛浴棟,遮雨棚下還有一個讓小孩為之瘋狂的小泳池 。

別看這衛浴好像只是簡單的貨櫃屋,但卻是處處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

分為男女兩邊,男生有小便斗,蹲式馬桶和一間淋浴間,女生則是蹲式和坐式各一間,另外也有一間可供親子共用的淋浴間。

空間很大,水桶水瓢也都準備好了。

除了供應衛生紙外,廁所乾淨舒爽,一點異味都沒有,因為他們加裝了循環扇在天花板,讓整間衛浴不僅不悶熱還不會產生味道 。當然,老闆的定期清掃以及露營客人的公德心共同維護,才是讓大家有舒適環境的主因。

有遮陽大傘和照明功能的洗滌區,白天不熱,晚上不暗,處處都先想在你前面,真的是貼心啊!營區內A區這邊往上有做小山,山頭會正好檔住東邊升起的太陽,所以在營區基本在七點半前都不會覺得很熱。

這邊是B區大草皮。

鋪著南方松的木頭前廊,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區域,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玩耍的地方。

上層A區有棧板也有草皮。

同為A區的另一邊, 草皮剛剛鋪好,再過一陣子就會很漂亮了。

草皮B區會比A區還要早曬到太陽,如果想睡晚一點的人建議選A區。

露營區內還有投籃機。

旁邊有一條讓小孩可以盡情觀察生態的小水溝。

最受歡迎的還是這冰涼消暑的小泳池啦!後面小山頭有健行步道能爬山運動,附近有騎沙灘車的地點,可說是個豐富多元讓小孩大人都能玩的開心的露營區。

在蘇菲凱文的兩天,孩子們除了玩水和探險外,隨時都可以看到他們窩在一起玩各種遊戲的身影,不禁讓人羨慕蘇菲和凱文兩位乖巧的小朋友,每到週末都能有這麼多玩伴一起玩呢。

美麗的藍天和草地,舒服的硬體設備,加上一顆熱愛露營的心,蘇菲凱文真的是個實現每個人對露營夢想的優質營地。另外,週邊還有許多景點以及溫泉區,露營之後泡個舒服的溫泉,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文章來源: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301號(對面)
 
0930-622-286
 

進場時間:12:00以後,退場時間:13:00以前 

   
消費資訊

草皮營位$800、棧板營位$900,以4人為限,每多一人多$100。訪客收清潔費$50/人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sophiencalvin.pixnet.net/blog/post/71818769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