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刷條碼嗶嗶嗶、記得收錢給發票哦~7-11小小店長體驗營

Sylvia's Fantasyland | 2015-04-27
親子出遊攻略

便利商店小小店長體驗一直是我最想帶小薄荷參加的活動,無奈不是時間無法配合,就是一開放報名就被秒殺。某個周末回公婆家到7-11買咖啡,眼尖的薄和拔看到體驗小店長廣告,立馬幫小妞報名。

當天報到,店長先將30位小朋友分成三組,並在門口說明注意事項。

小朋友穿上制服後都超可愛, 看起來就像小小店長集訓呢!!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小薄荷跟前面小姐姐都還沒念幼稚園,排隊要搭前面的肩膀啊。

當天體驗營總共有三關~
[第一關] 兩個小朋友一組,進入冷吱吱冰箱補貨。

把架上的飲料往前推,小薄荷跟朱妹認真的把飲料排好

第二關] 學習如何整理貨架,要把餅乾的正面logo 轉向正面,這樣才方便客人找東西。
哈哈 小朋友整個超忙碌,各個搶著要放,一下子就整理完了~

很認真的將草莓餅乾排好...

第三關是小朋友的最愛,體驗櫃台活動,小朋友可以幫客人們結帳,先刷條碼逼逼、收錢、找零、給客人發票

原本應該是爸比或媽咪當客人,店面有保留正常櫃台,沒想到有個路過阿嬤很有興趣,要給薄荷結帳~ 隔壁的店員是否心裡想,"啊,現在是怎樣

店員細心教導每個步驟

整個體驗約一個半小時,活動尾聲小朋友跟店長合照並頒發一日店長證書及小禮物。

小禮物是平常集點兌換的玩具

個人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有趣,而且完全免費,有興趣的爸媽可以注意看看住家附近便利商店,或也可以自行組團參加喔!

7-11小小店長體驗
大正門市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55號
電話: 02-8921-3483

KidsPlay編按:現在只要登入 好鄰居基金會官網 , 或 加入「統一超商好鄰居」LINE@官方帳號 加入好友 也可以方便查詢全台小小店長場次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