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萌幾米主題列車,我要坐小兔兔旁邊~淡海輕軌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 2019-12-10
親子出遊攻略

《淡海輕軌》的乘客也太萌了吧~
慶祝輕軌一週年,最新幾米主題列車『奇幻森林』、『動物樂園』與『漂浮城市』共3款11/26正式亮相;在列車上還能與繪本人物共乘彷彿走入童話世界,太可愛了會捨不得下車喔!!

淡海輕軌通車週年幾米主題列車
每日整點紅樹林站隨機發車
特色一日券:11/26起分3週發行,每週發行1款 (50元/張,當日可無限搭乘)
https://www.ntmetro.com.tw/

一到輕軌紅樹林站就有工作人員協助引導表示:「這輛車提供拍照,不載客喔~」好讓來搭乘的乘客至另一邊等候列車。

真的是設想周到,超貼心!!
考量旅客也不見得會坐到主題列車,乾脆就安排每天於固定時段停放在紅樹林月台,讓旅客可以專心拍照,又安全又能好好拍。
主題列車停靠時段:
平日13:00~16:00
假日09:00~17:00

這台是『漂浮城市』,裡裡外外都有繽紛的幾米彩繪。

好可愛好可愛!
列車裡遇見幾米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的主角人物,彷彿走進童話世界,好魔幻的瞬間;這是淡海輕軌慶祝週年的另一個大驚喜,把公共藝術從月台延伸到列車裡,讓旅客有不同的新鮮感。

這台列車上共有4個位置永遠有人坐了 XD

列車上還有”網美拍照小物”提供旅客美拍打卡使用。

這回小孩很自動,主動要求要坐在兔兔旁邊,東摸摸西瞧瞧,覺得好有趣又充滿好奇。

這天也很多旅客趁候車的空檔上來拍拍照,不僅小孩,連長輩們也很感興趣。

太幸運了!即將出發的列車剛好是主題列車之一的『動物樂園』。
可惜,來不及收集第3台『奇幻森林』。

『動物樂園』的色調很飽和又鮮艷且有可愛動物,小朋友對這台印象超深刻。

這台列車上太多人,只有與這隻小兔兔合拍到;有機會再訪囉~

列車上的導覽系統有專屬的QR code。

進入導覽後會有結合AR特效相機及互動的小遊戲,讓旅途中增加小樂趣。
同時還可以了解關於輕軌的知識、幾米繪本、輕軌資訊,未來還有沿線周邊景點與美食資訊。

【 特色一日券 】
11/26起分3週發行,每週發行1款
購買管道:輕軌紅樹林站售票處
數量:每款1000張
價格:每張售價50元
購買一日券的乘客,當日可無限次數搭乘輕軌!
【通車週年套票 】
預計12月初開放網路預購
款式:與主題列車設計相呼應的3張幾米風格一卡通搭配輕軌列車包裝
更多問題及購買資訊:請洽 淡海輕軌 x 新北捷運 !

【延伸閱讀-淡海輕軌完整介紹文】
搭【淡海輕軌】跟著幾米去旅行,11座車站+2座公車亭可愛爆表,候車時心情好美麗!

【自行車x淡海輕軌】
自行車x淡海輕軌來淡水更能到處玩囉!帶腳踏車上輕軌,須由各車站自動售票系統購票後乘車(不能刷悠遊卡哦!),人+車=$50,限放置於第2車、第4車之多功能停放區。(輕軌自行車規定)

【新發現】
從紅樹林捷運站往輕軌紅樹站的中間有星巴克。

【新發現】
之前需由紅樹林捷運站出站之後才能到輕軌紅樹站;現在直接從通橋上就能連通,節省約5分鐘的時間,十分方便。

 

關於作者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我們因為緣份成了同學,也因為寶寶們的降臨而凝聚力量,這裡記錄著天使來臨那一刻... 更多

  1. 超萌幾米主題列車,我要坐小兔兔旁邊~淡海輕軌
  2. 可愛度爆表!跟著幾米去旅行~淡海輕軌綠山線
  3. 生活裡的小美好,兩條不踩雷親子腳踏車路線推薦~
  4. 北海道我們來了!飛機+新幹線,讓仙台與函館更靠近~
  5. 搭荒川線電車穿越時空,體驗東京復古風情!都營一日乘車券、銅板美食大進擊~
  6. 坐貢多拉,體驗夢工場、澳門科學館、水舞間,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
  7. 前進箱根六大交通金甘單~小田急浪漫特快、空中纜車、登山巴士、登山電車、海賊船、登山纜車通通包!
  8. 日本自助懶人包,暢遊西東京7天6夜行程醬排超精彩!
  9. 露營怎麼吃?炊具、食材大公開,保證吃飽不浪費~
  10. 帶著寶寶去露營,把育嬰室搬到大自然裡~嬰兒露營的Check List
  11. 日本三天兩夜1萬元有找?!
  12. 生日想要來點不一樣?不如就到東京迪士尼慶生吧~
  13. 孩子的保鮮期是十年,那麼~多留點時間陪伴吧!
  14.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江之電灌籃高手經典場景~小田急電鐵周遊券,親子就醬玩
  15. 嚕嚕咪森林、長瀞遊船、流水麵,西武鐡道親子三天兩夜小旅行~
  16. 伊勢、志摩、鳥羽&三重縣,精選52處之夢想達陣親子景點~
  17. LEGOLAND JAPAN即將在2017年4月開幕!快來看看周邊還有什麼好去處~名古屋&愛知縣精選45處親子景點
  18. 前進花蓮!大口深呼吸芬多精,好吃、好嗨、好開心~
  19. 擊退所有恐怖假想,快樂帶著BABY出國!
  20. 敲碗行程大公開,關西親子七日自助旅行,最省最精實最好玩!
  21. 楓葉紅了,搭乘懷舊小火車飽覽秋色去~日本嵯峨野遊覽小火車
  22. 購票+交通+APP+必玩設施全收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行前攻略
  23. 輕鬆租借東京自轉車(UBike)!一起騎遍川越市~
  24. 【日本川越】藏造老街邊走邊吃、邊吃邊玩全攻略~
  25. 搭上時空膠囊的特急列車「小江戶號」,暢遊川越玩整天~
  26. 跟著「西武鐵路」前往東村山尋找龍貓足跡~
  27. 到雲林玩什麼?吃喝玩樂大蒐集~雲林必遊懶人包
  28. 好吃、好玩特搜懶人包!嘉義親子輕旅行
  29. 懷舊鐵道、古厝彩繪村,尋找古早味~台南懷舊之旅
  30. 纜車、台車、泡湯、賞櫻,一次通通來~烏來一日親子遊
  31. 台北3天2夜就愛醬玩~陽明山、北投、士林,親子景點玩不完!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