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桃園親子休閒景點:21個溜小孩的好去處!

my Love Family | 2015-10-17
親子出遊攻略

0623

桃園是目前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十四歲以下的孩子是全台灣最多的,我們一家人也住在桃園七年的時間了,桃園有那些好玩的景點呢? 整理下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1)【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隧道溜滑梯】,四個大水管跟中原路一樣高,穿越過這四根大水管後,連結的是四個大溜滑梯,由上而下如同進入時光隧道來到另一個年代的場景,每個水管內都有圖介紹生態與環境,孩子看著看著還會發問問題,來到這除了溜滑梯得開心之外,還能讓我們了解老街溪的生態及歷史。

OLD

(2)【民族公園戲水溜滑梯走迷宮去】,水景瀑布親水區玩水,有個小噴泉,每隔一小時會噴水一次,水流會順流而下到小池中,水池很淺非常安全,大人小朋友來泡一泡腳涼快涼快很舒服~

民2

民 民1

(3)【HELLOLAND樂農莊】德國BIG波比車、親子高爾夫球(桃園新屋),園區中有目前全台唯一迷你18洞的親子高爾夫球、多肉植物親子DIY活動為主題,夏季還有戲水池喔!

00

2015-03-21 14.50.09

(4)【花開了休閒農場】~免門票溜小孩好去處(桃園大溪),整個花開了休閒農場有萬坪的土地空間,有著別俱特色的主題式複合咖啡餐廳,無數珍貴的樹林與奇花珍草,與環境融為一體的生態景觀,還規劃著孩子們最愛的遊戲空間及可愛動物區。

花

(5)【青林農場】溜小孩好去處(桃園觀音),這的佔地面積比起九斗村休閒農場小很多,但我個人覺得青林農場較用心經營喔!場地不大卻很豐富~

2014-08-24 14.30.44

PIC_20140824_142924_C0A

(6)【九斗村休閒農場】之烤肉戲水遊,整個 “九斗村休閒農場”占地很大,農場分為兩大區域,第一大區域昰我們的休閒活動區,第二大區域是有機蔬菜專業區,我們整天的活動區在休閒活動區內椰林烤肉區內活動,有無敵大的彈跳床及溜滑梯戲水池。

9 91

(7)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烤肉餵羊趣,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算是不太大的牧場,場地不大卻很豐富,有不同的小動物,孩子們到這都能玩的很開心~這的消費也很平價,門票是每位60元可抵消費30元,而這次我們是訂這的烤肉場地$1000元及十人份的烤肉餐$1600元,因訂了烤肉所以就有十位大人不需收門票,烤肉餐有分不同的價位,可依各人的喜好訂購。

羊

羊1

(8)【春天農場】喝下午茶&騎馬好好玩~桃園龜山,接近市區的小農場。

春

(9)【土家柴燒窯烤麵包】DIY窯烤披薩吃到飽,目前DIY窯烤披薩為包場活動只有週六及週日二天才有開放,需提前預約,至少需滿十五位以上的收費成人及兒童才可預約。

土

(10)桃園虎頭山公園{奧爾(owl)森林學堂},虎頭山公園的佔地大樹蔭又多,遊樂設施又多,還有野餐區及烤肉區,來到這玩可以玩半天的時間喔!

000

(11) 【小人國主題樂園】~豐富有趣好好玩盡在小人國(桃園龍潭),水陸一起玩,整天都玩不膩喔。

小

小1

(12)Mni 米倪親子餐廳~玩到不回家的親子餐廳 (桃園中壢),二層樓的空間好好玩

mi

mi1

(13)【桃園南崁親子餐廳】樂奇願望親子餐廳,溜滑梯、攀岩區、決明子沙區樣樣有....

樂

樂1

(14)【Café 4 FUN 咖啡趣】 ~小孩玩樂之親子餐廳(桃園),餐點很好吃的親子餐廳喔

ca

(15) 果樹林中玩沙、看書、喝咖啡~【 April tree 四月樹】桃園國際路,市區裏親近花草樹木的好去處。

4

(16)三層樓高的滑水道【國際運動館】游泳池,三層樓高的滑水道及二個兒童溜滑梯水道,還有各式的水療池及男女三溫暖,玩水泡湯的好去處。

0626

(17)【桃園永康公園】戲水野餐趣,免費景點,每年的暑假期間會有戲水池可以玩水,桃園永康公園位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永康街及力行路間,面積:2.09公頃。公園內設施及特色:溜冰場、涼亭、集會廣場、健康步道、活動舞台區、管理中心、兒童遊戲區等。

0805

(18)位於離石門水庫不遠的【林可可家的牧場 】親子寵物友善餐廳,有孩子們的大草皮、玻璃玩沙屋、遊戲室,寵物們的專用大草皮及自助美容室,在這可以讓孩子們及寵物們一起玩的開心。

DSC_2947 DSC_2917

DSC_2961

(19)一樣位於離石門水庫附近的【石門山溫泉會館】,一年四季都合適來這泡湯,除了露天風呂之外,還有獨立的湯戶,而在會館外的大草地也有溜滑梯及翹翹板,這的餐點味道也很棒,來到石門水庫走走時,也可到【石門山溫泉會館】放鬆。

IMG_6455[1] 2014-12-28 11.09.17

2014-12-28 10.48.17

(20)石門水庫內 【溪洲公園】,這也大草地及遊樂設施,這有不少家庭來這野餐,還有露營帳篷也…孩子們也準備了羽毛球來這練習一下。

IMG_7006 IMG_7009

IMG_7007

(21)飛機、夕陽、美食、草坪【天空之籟景觀餐廳】,在山坡上有著一小片草坪,孩子們在草坪上就能清楚的看到飛機,這離桃園機場不遠,還能看到機場的跑道喔!不到五分鐘會有一台飛機飛過準備降落。

DSC_1284

DSC_1337DSC_1349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