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讓家的牆面更有氣氛!自製耶誕派對三角旗

JS+1 二三事 | 2014-12-16

耶誕節這一年才來一次的特殊節日,想辦個簡單的party又不想花大錢佈置,自己動手做些簡單又有質感的裝飾就能讓家裡有辦派對的fu了,先來個派對現場必備的三角旗掛飾。

▼ 這三角吊旗成品出乎意料的好看

工具:各顏色不織布(硬質)、麻繩、保麗膠、小毛球、剪刀

▼ 隨喜好挑選喜愛的不織布顏色,並裁出適合大小的三角形,並記得預留部份空間

▼ 先裁出一樣本後,其餘的就照著剪

 ▼ 不織布可選擇素面或有花樣的,素面可自行發揮創意造型,也能讓孩子有參與感

▼ 將白色不織布裁剪成條狀黏於紅色素面不織布上,小毛球的部份全由莛哥自己來配色並黏貼

▼ 另一面旗則剪了各色圓形的不織布,讓孩子先排列好再一一黏上

▼ 而有旗面上已有圖樣的不織布就直接黏上小毛球即可

▼ 耶誕節當來要來個應景的,就將這綠色旗面裝飾成麋鹿的造型

▼ 五面三角旗完成了

▼ 接著一一掛於麻繩上,將旗面原預留的空間反折黏貼

▼ 即使沒有開派對,這三角旗裝飾在牆上也好好看

▼ 成品不但好看而且很有質感唷

▼ 當天完成後,也成了幫小人拍照的背景

▼ 有了三角旗當背景,再加上二枚小人,實在太可愛了

▼ 耍寶照來一張

只要利用幾塊不同顏色的不織布,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就能簡單完成一串好看的三角旗,大家可動手做做看。

因為我比較喜歡不織布的質感,再加上可以讓孩子動手裝飾增加親子互動及其參與感;不然,也可以利用坊間一些可愛漂亮又應景的包裝紙做,成品應該也很棒且更方便簡單些。

 

 

創意來源:

JS+1二三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