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耶誕卡DIY,紙膠帶黏黏貼貼好有趣~

2017-11-26

今年的耶誕卡都是魚蛋寶創作的!!!他不止黏的開心也黏的專心!!更重要的是他幫阿母我省了好多買耶誕卡的錢!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好希望可以和他一起製作卡片,等了等~盼阿盼~終於等到他這個手可以很巧的年紀!三歲!於是上周去了DAISO大創39元專賣店挑選了三捲樣式可愛的紙膠帶,然後跑去文具店買了閃亮亮的紙!總共花了(紙膠帶39元X3)+(紙5元*2)=127元!!而這個三捲可以製作50張耶誕卡完全沒問題!!建議紙卡買硬一點的,最好背面是白的才可以寫一些內容哦!

↑每張都黏的好有特色~~好可愛!!我都好喜歡!

↑這些是準備的材料!就這樣紙膠帶及紙張~我買的是兩張閃亮亮的A4大小紙張,然後裁成四等份。

↑我特地選了比較繽紛比較聖誕氣氛的款式。

↑DAISO大創39元專賣店還有其他很可愛的~~~我有稍微拍一下。

↑都好可愛!!!

↑其實創作沒有什麼限制,就找一個早晨把要製作卡片的材料都先準備好,就可以開始黏了!我和魚蛋寶說~我們要製作的是耶誕卡哦!!你要幫我黏可以嗎?他很快就答應了我~並且與我討論要黏什麼樣子~然後我們就決定黏耶誕樹!

↑原本我打算讓他連撕紙膠帶都自己處理,後來我發現他撕的技巧還不夠成熟~最後決定由我來撕~由他來黏!黏的過程中我不干涉~完全由他自己來作主!我只是在他黏的時候幫忙扶一下紙張這樣而己。

↑小葵妹也很有興趣的一直在一旁想要貼~我就也給她一張卡片和一段膠帶,這樣她也有參與感~於是兩個人就這樣開心的黏阿黏!貼阿貼~~

↑小葵妹一邊黏一邊滴口水~哈哈哈哈~我都和友人說「這卡片是他們兄妹聯手創作卡!一個負責黏一個負責抺口水!」,友人們都好開心可以收到手作卡片!!!對於魚蛋寶創作的耶誕樹非常稱讚呢!!

↑早上花了約一個小時一起製作完成!

↑魚蛋寶似乎對於自己做的卡片也相當喜歡~~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其實他心中有耶誕樹的模樣~所以他都知道樹會有一根直直的樹幹!!所以他一邊黏還會一邊說要先黏直的!!!或者說~我想黏橫的~這點讓我很驚訝!!

↑花少少的錢製作耶誕卡,不止寄卡片給友人心意十足還讓小孩可以一起共玩,根本是兩個願望一次達成!!閃閃發亮的耶誕節快來嘍!!還不快動手和小孩一起製作久違的手作卡片嗎!!!!!
由於紙膠帶還剩下太多嘍~我還想再買紙張下周再來製作其他系列的耶誕卡~(握拳)

 

創意來源:

Pudding Star 我有布丁腰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